• 2018.09.15
    星期六

葛斯睇好保特圓職業球員夢

[2018.09.15] 發表
保特深受球迷歡迎。(球會官網)

多蒙特球星馬里奧葛斯相信「飛人」保特可成為職業球員。

奧運8金得主保特目前正跟隨中岸水手操練,希望在未來12個月以表現爭取到一份職業球員合約。飛人之前曾經在多蒙特操練,曾看過他操練的馬里奧葛斯,相信對手可圓夢。

「我認為(保特)可以做到,我實在不清楚澳洲聯賽的水平,也不知道那兒的球隊。」葛斯說:「他是運動健將,具備很多能力,這些對在足球運動達致成功是重要的。」

於2014年世界盃決賽為德國入奠勝球的葛斯續說:「與他聚首,並看一名來自其他運動的人嘗試踢足球,實在非常有趣。然而他幹得很好,我得承認我預期他表現會較差。」

更多體育二
西甲雙雄分途征巴斯克
3戰全勝的西甲雙雄榜首巴塞隆拿及次席皇家馬德里,今日不約而同作客巴斯克區球會皇家蘇斯達和畢爾包。皇馬近季聯賽作客畢爾包並不易打,今夏更有基斯... 詳情
舍斯特倫破50蝶紀錄奪金
2018年國際泳聯游泳世界盃第二站卡塔爾多哈站賽事昨日結束了第二日較量,匈牙利名將霍蘇和瑞典名將舍斯特倫各自搶下兩冠。霍蘇頭兩天賽事已經豪取... 詳情
飛馬風暴前夕征大埔
超強颱風「山竹」襲港前夕,今午上演港超大戰。由和富大埔在主場迎戰香港飛馬,兩支上季鬥到最後一刻的球隊延續較量。客軍隊長陳肇麒季初改任中堅獲好... 詳情
港足新帥觀戰  南區兩球挫夢想FC暫升榜首
港超昨日獨腳戲,冠忠南區憑夏志明及迪亞高各建一功,作客2:0擊敗夢想FC,開季取得兩連勝暫升上榜首。剛於本周初履新的港足新主教練加利韋特(圓... 詳情
「火箭」奧蘇利雲昨日在桌球上海大師賽準決賽以10:6力克韋爾遜,率先打入決賽。另一個決賽席位會在今日產生,由丁俊暉和鶴健士爭奪。 對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