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5
    星期六

體壇快訊

[2018.09.15] 發表
港七人欖球隊(右)自取得亞運金牌後首次出擊,昨在亞洲系列賽香港站B組先大勝馬來西亞54:0,及後輪換4人下再大炒韓國59:0。賽事今日續在香港足球會上演,港隊有望在晚上與日本合演亞運決賽翻版。(香港欖球總會提供)
港隊在女子壁球團體世界賽8強淘汰美國,今將撼衛冕的頭號種子埃及。歐詠芝首場雖兩度被對手追平局數,但決勝局贏11:5先下一城。緊接的陳浩鈴再以局數3:1擊敗美國隊第2單打,即使何子樂之後一場落敗,港隊仍以場數2:1晉級。(香港壁球總會提供)

港女冰球隊主場拔頭籌

香港女子冰球會代表隊昨在香港業餘冰球會冰球邀請賽,以4:0挫新加坡女子冰球俱樂部先拔頭籌。首次到港參戰的科威特在男子B組以#5:0勝蒙古玄武岩羊毛隊。

賽艇世錦賽中國奪金

中國隊昨在世界賽艇錦標賽,奪得女子輕量級四人雙槳金牌。由潘旦旦、陳芳、梁國汝和吳強組成的中國隊,以6分28秒32成績奪金,丹麥和德國選手分獲銀和銅牌。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