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7
    星期一

C朗開齋梅開二度 祖雲開季4戰全勝

[2018.09.17] 發表
C朗拿度(左)戰至第4場意甲,終於「開齋」,協助祖雲達斯擊敗薩斯索羅,開季4連勝。(Getty Images)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意甲終於「開齋」!而且一不離二,祖雲達斯昨在意甲前列大戰,憑這葡萄牙球星梅開二度,最後10人應戰下主場以2:1挫薩斯索羅。

15分鐘內連入2球挫薩斯索羅

兩支賽前的不敗之師對壘,C朗今季上陣3仗踢足270分鐘仍未取得其首個意甲入球。

在這場比賽伙拍保羅戴巴拿及文迪蘇傑攻堅,而這位葡萄牙紅人積極埋門,6分鐘,他首次施射省中敵衛出界。5分鐘後,他接應左路傳中,但身處位置欠佳,勉強頭球攻門偏離目標。

由奇雲保定掛帥的薩斯索羅,用波及控球能力不俗,上半場完全不落下風。37分鐘,客軍門將干斯基敏捷地把解圍撻Q的隊友「埋門」擋出,不致擺烏龍。完半場0﹕0。

易邊後5分鐘,C朗時來運到有波入。他把握對方守將解圍頂中門柱後,近門無人看管下執死雞把皮球送入網窩,取得加盟祖雲達斯以來,亦是他在意甲的首個入球。

65分鐘,他在一次快速反擊中殺入禁區,看準對方門將失位射遠柱入網。

他其後幾乎再入1球,不過他在禁區內射門被門將沒收。客軍雖其後在補時「破蛋」,兼主隊有杜格拉斯哥斯達領紅被逐,「斑馬軍團」仍以2:1全取3分,4戰全勝續居榜首,於周三歐聯作客華倫西亞前延續強勢。

其餘賽事,拿玻里主場1:0挫費倫天拿升上次席,落後祖雲3分。羅馬領前兩球下被日前被扣3分的基爾禾逼和2:2,已近3場聯賽不勝。

更多體育一
AC米蘭1:1逼和卡利亞里
周日不止基斯坦奴朗拿度開齋,希古恩亦射入加盟AC米蘭以來的首個意甲入球,協助球隊作客以1:1逼和卡利亞里,賽後,總監馬甸尼為射手重拾射門鞋感... 詳情
六年首冠 斯坦福德逆轉贏依雲錦標賽
美國老將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在經歷了最後階段的顛簸之後,終於逆轉贏得依雲錦標賽。這是她個人第一個大滿貫冠軍,她... 詳情
台維斯盃  法國克羅地亞爭冠
台維斯盃半決賽,衛冕冠軍法國隊在雙打再度獲勝,最終以3﹕0擊敗西班牙,連續兩年殺入決賽,另一場比賽,克羅地亞3﹕2險勝美國晉級。 首日... 詳情
黑帝獅城站輕鬆封王
排頭位出戰的「黑帝」咸姆頓,以由頭帶到尾的姿勝出F1新加坡站正賽。 周日F1新加坡站正賽,在濱海灣賽道舉行。雖然比賽一開始就有安全車出... 詳情
傑曹破馬拉松世界紀錄
剛剛上演的柏林馬拉松出現了令人震驚的戰果,肯尼亞跑手傑曹三奪桂冠之餘更打破世界紀錄。 傑曹以2小時1分39秒完成柏林馬拉松,比同胞基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