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7
    星期一

六年首冠 斯坦福德逆轉贏依雲錦標賽

[2018.09.17] 發表
斯坦福德周末連續在依雲渡假村打出68桿,以低於標準桿12桿,贏得生涯第一個大滿貫冠軍。

美國老將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在經歷了最後階段的顛簸之後,終於逆轉贏得依雲錦標賽。這是她個人第一個大滿貫冠軍,她因此結束了六年冠軍荒,為此奪取577,500美元。

斯坦福德周末連續在依雲渡假村打出68桿,以272桿(72-64-68-68),低於標準桿12桿,驚險贏得生涯第五個LPGA冠軍。她奪取冠軍也避免了美國女子選手在今年的大滿貫中空手而歸。

美國同胞艾米-奧爾森(Amy Olson)進入最後一個洞的時候領先1桿,可是果嶺上她卻出現三推,吞下了雙柏忌,最終因為一桿之差,與LPGA首勝失之交臂。奧爾森最後一輪打出74桿,與金世煐(72桿)、奧斯汀-恩斯特(Austin Ernst,68桿)、莫-馬田(Mo Martin,70桿)一起並列位於第二位,成績為273桿,低於標準桿11桿。女子韓巡獎金王李晶恩打出69桿,與另外一個美國選手瑞安-奧圖爾(Ryann O'Toole,69桿)以274桿,低於標準桿10桿,並列位於第六位。

加國美少女軒德遜、韓國的柳蕭然及新西蘭球手高寶璟同以低標準桿8桿並列第10,中國選手馮珊珊最後一輪表現不夠出色,抓到2隻小鳥,吞下4個柏忌,打出73桿,以286桿(73-71-69-73),高於標準桿2桿,並列位於第44位。

更多體育一
台維斯盃  法國克羅地亞爭冠
台維斯盃半決賽,衛冕冠軍法國隊在雙打再度獲勝,最終以3﹕0擊敗西班牙,連續兩年殺入決賽,另一場比賽,克羅地亞3﹕2險勝美國晉級。 首日... 詳情
黑帝獅城站輕鬆封王
排頭位出戰的「黑帝」咸姆頓,以由頭帶到尾的姿勝出F1新加坡站正賽。 周日F1新加坡站正賽,在濱海灣賽道舉行。雖然比賽一開始就有安全車出... 詳情
傑曹破馬拉松世界紀錄
剛剛上演的柏林馬拉松出現了令人震驚的戰果,肯尼亞跑手傑曹三奪桂冠之餘更打破世界紀錄。 傑曹以2小時1分39秒完成柏林馬拉松,比同胞基密... 詳情
曼聯破屈福特不敗身
曼聯昨晨英超作客以2:1挫屈福特,取兩連勝兼打破對手聯賽不敗身。賽後領隊摩連奴盛讚,重返正選的費蘭尼是「紅魔」回勇的關鍵。 出任防中頂... 詳情
赫特屢救險球徒然  般尼1球敗走狼隊
儘管曾代表英格蘭出賽75次的門將赫特至少貢獻6次撲救,但般尼昨晚仍以 0:1敗走「升班馬」狼隊,賽後這支去季英超第7名「奇兵」今季聯賽的成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