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8
    星期二

熱刺國米同求反彈 巴塞古天奴歐聯首掛帥攻燕豪芬

[2018.09.18] 發表
國米教練史巴列堤(右)昨日督操。(球會官網)

國際米蘭與熱刺開季戰績反覆,疑同因上仗留力而輸波,今日在歐聯早場B組首戰碰頭目標同為求反彈,而同組巴塞隆拿有菲臘比古天奴首次在這賽事為這西甲「一哥」披甲,強勢迎戰燕豪芬。

國際米蘭事隔6年重返歐聯,但他們上周主場爆冷不敵帕爾馬後,開季4戰只得4分,教練史巴列堤認「難以找藉口」。由於國米違反財政公平競技原則,分組賽球員限額比別隊少4人,中場加利亞甸尼等只能在聯賽上陣輪換。

雪上加霜的是右後衛維沙積高及迪岩布斯奧均有傷缺陣,需由中堅史堅尼亞客串。

對於今日主場迎戰熱刺,國際米蘭主帥史巴列堤明言會以三中堅陣式同熱刺周旋。

意大利《米蘭體育報》報道,國際米蘭歐聯首戰將會放棄慣用的四後衛陣式,改以3-4-2-1出擊;祖奧米蘭達將重返正選,跟迪維積、史堅尼亞合組三中堅。

熱刺英超兩連敗 續缺洛里斯阿里

前線方面,隊長莫路伊卡迪出任單箭頭,身後有比列錫和尼恩高蘭鋪橋搭路。由於迪岩布斯奧受傷缺陣,所以簡達華、卡華禾艾沙姆會出任翼衛。

至於作客的熱刺近#回落,連敗於屈福特及利物浦腳下,今仗續欠門將洛里斯與中場迪利阿里。世盃金靴獎得主哈利卡尼近5仗只兩度破門,部分傳媒認為這是兵疲特徵,但卡尼不以為然:「我感覺自己狀態良好,感覺敏銳,領隊不會不選我。」

同組迎戰B組牌面較弱的燕豪芬的巴塞隆拿,去年被羅馬在8強反勝,而宿敵皇家馬德里3連霸令巴塞面目無光,美斯與蘇亞雷斯均認為增兵後的「地上最強」有能力染指今季歐聯。

更多體育一
C朗重拾射門鞋 華倫西亞後防難以安帎
祖雲達斯周日2:1險勝薩斯索羅,完場前祖雲達斯快翼杜格拉斯哥斯達(圓圖,球會官網)向對方球員吐口水,結果在VAR下無所遁形,他事後為吐口水的... 詳情
巴利仍耿耿於懷:上季決賽應踢正選
皇家馬德里在上季歐聯決賽面對利物浦,靠#後備加里夫巴利(圖,球會官網)梅開二度,順利成就三連冠。皇馬明日將會在今季歐聯首戰主場迎戰羅馬,為爭... 詳情
札幌放棄申辦2026冬奧
日本北海道本月6日發生6.7級強震,令到札幌市內部分道路設施受到破壞,加上反對聲音,札幌市昨日宣布放棄申辦2026年冬奧會,並獲得國際奧委會... 詳情
奇雲美亞十項全能破世績封王
26歲的法國名將奇雲美亞周日在法國塔朗斯結束的一場比賽中以總分9126分的成績打破男子十項全能世界紀錄,將美國選手伊頓保持的原世界紀錄提高了... 詳情
日本仰泳名將涉禁藥禁賽4年
日本游泳名將、世錦賽100米仰泳金牌得主古賀淳(圓圖,官網圖片)也在今年3月的世界反興奮劑組織(WADA)一次興奮劑檢測AB瓶均呈陽性,日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