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福特汽車宣布全球裁員。
放大
 

其他新聞
亞馬遜全力發展自有品牌 嚇壞對手
蘋果致函國會表明 沒[象顯示被入侵
「胖女人泳裝」惹議 沃爾瑪道歉撤廣告
美債收益率平坦化
印度人尋加國工作 比率倍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福特宣布全球裁員 人數未定
削減成本改善效率

【明報專訊】福特汽車(Ford Motor)已通知全球薪水階級工作人力其改組及裁員計劃。這是行政總裁哈克特(Jim Hackett)廣泛削減成本並改善效率計劃中的一部分。

福特上周五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它目前正處於「改組我們全球薪水階級工作人力初期。福特未透露裁員人數。全美汽車銷售量第二大的福特汽車公司全球薪水階級工作人力約有70,000人。

福特汽車一名發言人表示,計劃中的削減成本及人力應可於2019年第二季做出決定。

它將反映哈克特的「一個行動更快組織的願望,而部分措施為更為精簡」的管理架構。福特在聲明中表示,改組「將導致裁員,裁員人數將視團隊及地點而有不同。」福特員工已於上周四獲知公司裁員計劃。自2017年5月擔任行政總裁以來,哈克特一直強調改善福特整體的「適應性」,其方式為削減成本及簡化汽車設計製造方式。福特預期在2022年以前,削減成本255億美元。

另外,福特表示它計劃今後3至5年內的重組成本約為110億元。分析師預期,福特削減成本很大一部分是來自海外的削減,包括歐洲及南美洲。福特海外業務近幾年來一直不振。

 
 
今日相關新聞
福特宣布全球裁員 人數未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