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胖女人泳裝」惹議 沃爾瑪道歉撤廣告
美債收益率平坦化
印度人尋加國工作 比率倍增
大麻熱潮由股市傳至債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蘋果致函國會表明 沒[象顯示被入侵

【明報專訊】美國蘋果公司的安全部門主管周日向國會表示,蘋果並未發現可疑的資訊傳輸[象,或是因供應鏈遭到攻擊而被滲入的證據。蘋果資訊安全部門副總裁斯塔波樂斯(George Stathakopoulos)在寫給參議院和眾議院商務委員會的信件中表示,蘋果已多次進行調查,並未找到證據支持彭博商業周刊周四的報道重點,包括美超微電腦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賣給蘋果的伺服器內被植入惡意晶片,為中國開啟資訊傳輸後門。

該名高管表示,蘋果專有的資安工具持續不間斷、精確地掃描此類對外流量,因為它代表惡意軟體或其他惡意活動的存在,但從未找到任何東西。

他並重申先前蘋果對媒體發布的聲明,稱蘋果從未發現任何故意植入伺服器的惡意晶片或漏洞,聯邦調查局也從未因此類疑慮與蘋果聯繫過。他表示本周將就此事赴國會報告。

 
 
今日相關新聞
蘋果致函國會表明 沒[象顯示被入侵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