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1
    星期四

涉姦殺保加利亞記者 21歲疑犯落網

[2018.10.11] 發表

保加利亞官員周三(10日)表示,保加利亞電視台女記者馬里諾娃(圖)被發現遭姦殺案,德國警方已拘捕一名涉案男子,初步基因檢測顯示他就是兇手。官員表示,暫時無證據顯示今次案件與馬里諾娃的記者工作有關。

30歲的馬里諾娃(Viktoria Marinova)上周六(6日)伏屍北部邊境城市魯塞(Ruse)一座公園。保加利亞內政部長馬里諾夫(Mladen Marinov)表示,疑犯是在保加利亞當局要求下於周二(9日)晚在德國他親人的家被捕。他表示,他們有足夠證據,包括馬里諾娃身上的DNA,顯示這名疑犯與案件有關。

暫料隨機性侵作案

保加利亞首席檢察官察察羅夫(Sotir Tsatsarov)透露,疑犯名為卡西米洛夫(Severin Kasimirov),於1997年出生,有偷竊金屬案底,當局早就在追查他與另一宗姦殺案的關聯。察察羅夫說,根據目前證據,檢方相信這是一宗隨意的性侵案,不認為與馬里諾娃的工作有關,但檢方還在繼續檢視所有假設。

馬里諾娃生前是魯塞私營電視台NTV董事,也主持時事清談節目,曾訪問兩名參與報道商人及政客涉嫌詐騙歐盟款項事件的記者,該兩名記者在9月已經被捕。(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華國安官涉偷美航天商業機密
【綜合報道】美國司法部表示,一名負責外國情報的中國國家安全部官員涉嫌從事間諜活動,企圖竊取美國航天公司「通用電氣航空」(GE Aviatio... 詳情
颶風「邁克爾」登陸佛州
【綜合報道】吹襲美國東南部的颶風「邁克爾」(Michael),登陸佛羅里達州,登陸時風速達每小時250公里,一名男子被倒塌的大樹壓死,近20... 詳情
彭博再登記入民主黨 料為2020年大選鋪路
美國億萬富豪、前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宣布,再登記為民主黨籍選民,外界認為此舉是為競逐2020年總統大選鋪路的第... 詳情
【明報專訊】歐盟首席談判代表巴尼耶指,英國脫歐談判的協議已近在眼前。 巴尼耶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出席歐洲議會會議時表示,歐盟與英國的脫歐談... 詳情
豐洲市場質疑聲中開業
取代日本東京著名景點築地市場的豐洲市場今(11日)正式開業,但業界不滿和憂慮聲音仍未平息。有商戶質疑市場設計問題多多,影響經營,甚至現在就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