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3
    星期六

英格蘭破門乏力 0:0賽和克羅地亞

[2018.10.13] 發表

英格蘭昨天於歐洲國家聯賽A4組作客克羅地亞,全場雖然佔盡優勢,但破門乏力,最終以0:0握手言和。英格蘭排出4-3-3陣式,由哈利卡尼(下圖右)、拉舒福特、史達寧組成三叉戟,左閘芝維爾首次為大國腳正選披甲。克羅地亞中場由莫迪歷、拿傑迪錫、高華錫合組,卡拉馬歷掛帥。

開賽後12分鐘,芝維爾地波傳中,史達寧被左閘比華歷快一步解圍。兩軍都沒有太多具威脅的攻勢。43分鐘,中場佐敦軒達臣開出角球,防中艾歷迪亞在近柱搶點成功,但頭槌攻門中柱彈出。兩軍半場互交白卷。

49分鐘,莫迪歷傳予翼鋒比列錫射門,門將比克福特飛身救出;1分鐘後,英軍的高空攻勢再起作用,軒達臣傳中,卡尼跳頂中楣彈出。57分鐘,拉舒福特接應史達寧妙傳,單刀埋門但被門將利華高域撲出。英軍在78分鐘換入查頓辛祖,這名翼鋒以18歲201天成為史上第2最年輕的三獅大國腳,不過他未能為球隊帶來入球,英格蘭終於在這場閉門賽,作客跟克羅地亞踢成0:0。

更多體育一
盧卡古梅開二度 比利時2:1挫瑞士
歐洲國家聯賽A2組,比利時主場出擊,憑射手盧卡古梅開二度,以2:1力克瑞士。 比利時昨仗精銳盡出,盧卡古在前線掛帥,夏薩特、梅頓斯於兩... 詳情
日本昨於友賽憑南野拓實及伊東純也各建一功,加上對手的烏龍球,主場以3:0輕取巴拿馬,在新帥森保一領軍後兩戰全勝。 日本在新潟鬥巴拿馬,... 詳情
尼馬2助攻 巴西2:0輕取沙特
巴西昨天友賽作客沙特阿拉伯,憑前鋒尼馬交出2記助攻,以2﹕0勝出。巴西強陣出擊,以尼馬、加比爾捷西斯(圖左)、菲臘比古天奴合組鋒線,中場有卡... 詳情
保持梅開二度 助中岸水手友賽大勝
100米短跑世界紀錄保持者保特昨日在一場足球友賽正選上陣並梅開二度,協助澳職球隊中岸水手以4:0大勝麥卡化西南聯,為爭取個人首份職業足球員合... 詳情
歐洲足協正調查巴黎聖日耳門早前大勝貝爾格萊德紅星的歐聯賽事,懷疑紅星高層有人操控戰果。 法國《隊報》報道,歐洲足協近日收到消息,指貝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