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3
    星期六

盧卡古梅開二度 比利時2:1挫瑞士

[2018.10.13] 發表
盧卡古(右二)昨仗連中兩元。(美聯社)

歐洲國家聯賽A2組,比利時主場出擊,憑射手盧卡古梅開二度,以2:1力克瑞士。

比利時昨仗精銳盡出,盧卡古在前線掛帥,夏薩特、梅頓斯於兩翼進攻。瑞士則有射手施費洛域、翼鋒梳頓沙基利、中場格列沙加擔正。開賽僅2分鐘,沙基利在禁區外遠射,但欠缺角度下,門將泰拔高圖爾斯輕鬆救出。25分鐘,左翼衛恩歷克卡拉斯高從邊線切入中路起右腳,門將恩尼森馬撲出。完半場前,夏薩特作出傳送,梅頓斯在左路禁區邊射門,再次未能破關,兩軍以0:0進入更衣室。

58分鐘,右翼衛梅尼亞傳中,盧卡古於禁區勁射地波入網,比利時終於打破缺口,領先1:0。61分鐘,盧卡古再有機會,在右路起左腳施射,皮球於柱邊出界。瑞士在76分鐘由施費洛域近門射入。

被瑞士追成1:1平手後,盧卡古在84分鐘再次發威,接應梅頓斯的助攻,左腳射入,個人梅開二度,帶領比利時以2:1擊敗瑞士。

更多體育一
日本昨於友賽憑南野拓實及伊東純也各建一功,加上對手的烏龍球,主場以3:0輕取巴拿馬,在新帥森保一領軍後兩戰全勝。 日本在新潟鬥巴拿馬,... 詳情
尼馬2助攻 巴西2:0輕取沙特
巴西昨天友賽作客沙特阿拉伯,憑前鋒尼馬交出2記助攻,以2﹕0勝出。巴西強陣出擊,以尼馬、加比爾捷西斯(圖左)、菲臘比古天奴合組鋒線,中場有卡... 詳情
保持梅開二度 助中岸水手友賽大勝
100米短跑世界紀錄保持者保特昨日在一場足球友賽正選上陣並梅開二度,協助澳職球隊中岸水手以4:0大勝麥卡化西南聯,為爭取個人首份職業足球員合... 詳情
歐洲足協正調查巴黎聖日耳門早前大勝貝爾格萊德紅星的歐聯賽事,懷疑紅星高層有人操控戰果。 法國《隊報》報道,歐洲足協近日收到消息,指貝爾... 詳情
麥巴比登《時代》封面 「足球的未來」
基利安麥巴比於前日友賽末段先令冰島隊球員擺烏龍後再操刀12碼得手,令落後2球的世界盃冠軍法國隊在劣勢下得以逼和2:2,而巧合的是,在昨日出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