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4
    星期日

費達拿上海賽4強慘負21歲新星
哥歷決賽鬥佐高域

[2018.10.14] 發表
費達拿(右)不敵哥歷(左)在上海大師賽4強止步。(美聯社)

37歲「瑞士天王」費達拿昨天於上海網球大師賽男單4強賽事中,以直落兩盤慘負年輕16年的克羅地亞球手哥歷,將被殺入決賽的塞爾維亞球星佐高域,取代其世界第2之位。

費達拿前天以直落兩盤勇挫日本球星錦織圭,但晉級後遇上21歲克國新星哥歷無以為繼,最終以直落兩盤4:6敗陣出局。

佐高域取代費達拿成世界第2

至於位列2號種子的另一球星佐高域(圓圖),則直落以盤數6:2、6:1,輕取德國的阿歷山大施華利夫,殺入決賽。佐高域昨仗順利過關後,錄得職業生涯第1000場比賽的勝利,世界排名將微升1級,取代費達拿成世界「二哥」。

更多體育二
天津網球公開賽昨日進行女單4強賽,頭號種子、前「一姐」彼絲高娃直落2盤戰勝瑞士球手巴辛絲姬,與同樣直落2盤獲勝的2號種子、「法國一姐」加西亞... 詳情
港隊昨憑輪椅羽毛球手陳浩源添銀「埋齋」,在雅加達亞殘運以11金16銀21銅謝幕,三色獎牌數字均創歷史新高。團長伍澤連把佳績歸功全職化訓練,期... 詳情
一年一度的港澳埠際賽昨日在澳門蓮峰球場舉行,開賽早段主隊有吳鏵昇領紅踢少1人,港足B隊(圖)結果憑羅振庭、陳廣豪、勞烈斯、余煒廉及鄭兆均各建... 詳情
一年一度的港澳埠際賽昨日在澳門蓮峰球場舉行,開賽早段主隊有吳鏵昇領紅踢少1人,港足B隊(圖)結果憑羅振庭、陳廣豪、勞烈斯、余煒廉及鄭兆均各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