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7
    星期三

半數加人指大麻損物業價值 附近有大麻店降低買屋意願

[2018.10.17] 發表
加國今日起將休閒大麻合法化。圖為一名保安昨日途經卑詩首間設於錦碌(Kamloops)的合法大麻店。(加新社)
於加國最東部的省份,紐芬蘭及拉布拉多省有民眾昨晚已於一大麻店外排隊。在聖約翰斯(St. John)位於水街(Water Street)一大麻店外排頭位的Ian Power指稱,他想締造歷史,成為首批在合法化後買到休閒大麻的人。(加新社)

【明報專訊】加拿大今日正式實現休閒大麻合法化,但大量加國人對大麻仍存在負面觀感,據最新民調顯示,逾半受訪者表示,若房子種植過大麻,他們較不會考慮購買這類物業,甚至有近半人認為,若房子附近有大麻店,都會降低他們的置業意願。

更多要聞一
擁少量大麻被定罪 聯邦擬簡化洗底程序
【明報專訊】加新社周二獲得的消息稱,聯邦政府將於休閒大麻合法化的當日,同時宣布簡化過往因擁有少量大麻而被定罪者申請赦免洗底的程序。迄至周二為... 詳情
責人吸大麻 可能涉歧視
【明報專訊】休閒用大麻合法化正式生效﹐加拿大獨立商業聯會(CFIB)指﹐在新例生效後﹐很多小商戶對如何應付員工以至顧客在商店範圍內吸食大麻仍... 詳情
安省省長函杜魯多 怨缺設備打擊藥駕
【明報專訊】安省省長道格福特(圖)向總理杜魯多去信,埋怨聯邦政府的大麻合法化給安省的社會治安造成了嚴重的威脅,之後卻把這個爛攤子丟給省府,以... 詳情
非常擔憂失蹤記者卡舒吉 方慧蘭無悔推文觸怒沙特
【明報專訊】聯邦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周二說,加拿大對沙特阿拉伯記者兼政評人卡舒吉(Jamal Khashog... 詳情
列市中心發展 延市選後表決
市議會原定於周一得出對該發展計劃的決定,但在會議一開始,市長馬保定(Malcolm Brodie)宣布將推遲至11月19日的公聽會再作決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