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2
    星期一

伊巴謙連續5場建功 銀河保季後賽希望

[2018.10.22] 發表

伊巴謙莫域(圖,球會官網)昨日在美職聯(MLS)又有進球,協助洛杉磯銀河以3:1擊敗明尼蘇達,讓銀河保留晉級季後賽希望。

伊巴謙莫域昨日在作客對明尼蘇達的比賽中頭槌破網,加上送上一記助攻,協助銀河作客輕勝明尼蘇達。

事實上,這位中途來投的瑞典球星已經連續5場有進帳,目前入球累積至22個,只比亞特蘭大聯隊的射手馬天尼斯文(30球)少。

由於同日皇家鹽湖城在今季最後一戰作客不敵波特蘭伐木者,僅以49分守在西區第6位,落後1分的銀河若在最後一戰擊敗休斯頓火焰,就能反先贏取西岸最後一個季後賽席位。

至於溫哥華白帽昨日作客跟FC洛杉磯打成2: 2平手,已肯定無緣季後賽。

更多體育一
體壇快訊
禾琪年終賽負彼絲高娃 6號種子絲慧杜蓮娜昨日雖在女子網球聯會(WTA)年終賽白組首戰抱恙上陣,但仍以兩盤6:3輕取4號種子姬維杜娃。同... 詳情
李慧詩法國站爭先賽奪金
自8月亞運橫掃2金,「牛下女車神」李慧詩雖休戰近兩個月,但昨在場地單車世界盃法國站即展強勢,先於爭先賽以不失一仗姿態,輕鬆奪金,但今晨在凱林... 詳情
麥迪遜賽重返兩年後的東京奧運,亞運金牌拍檔張敬樂及梁峻榮為求入場券,亦要在世界盃爭取佳績。 後者雖在前晚的全能賽捲入炒車意外,但昨晚為... 詳情
兩後備建奇功 愛華頓2:0破水晶宮
英超周日上演獨腳戲,主場出擊的愛華頓憑兩名後備球員各建一功,最終以2:0擊敗水晶宮。 水晶宮近況一般,在聯賽已連敗2場,排名跌至第14... 詳情
阿仙奴鬥李城爭十全勝
阿仙奴今日主場迎戰李斯特城。阿仙奴在新帥艾馬利帶領下,最近9場全勝,將帥士氣高昂,機會稍高一線,但右閘比利連認為球隊仍在發展中,希望球迷耐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