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8
    星期日

任達華不接受13歲女兒拍拖

[2018.10.28] 發表
任達華稱女兒識飲酒的話,自己反而放心。(攝影/記者:林祖傑)
13歲任晴佳已長得亭亭玉立。(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任達華前晚到中環出席香檳品牌活動,他透露女兒任晴佳早前上科技堂初嘗了人生第一滴酒,認為是好事,將來亦打算教女兒飲酒,讓女兒知道如何享受品酒,最開心就是可一家三口在世界不同地方品酒。

可擔心女兒學識後會飲醉酒?他說:「女兒學識飲酒我反而放心,我會教識她控制,呢樣好緊要。」

最開心一家三口品酒

13歲女兒任晴佳開始長大,可有心理準備接受女兒拍拖?他緊張道:「未!無鑨翵ヾA雖然她已13歲,但仲細。(會否禁止拍拖?)咁細個邊度有,無鑨翵ヾC(女兒再大一點是否也接受不到?)無鑨翵ヾC」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志偉笑余安安似喪屍死纏爛打
【明報專訊】余安安、曾志偉、薛凱琪、鄭融及凌文龍等前晚出席為奧比斯籌款的「香港喪Z行」活動。 由四川趕返港的曾志偉笑余安安是喪屍:「她... 詳情
否認陳茵媺有喜 陳豪唔排除繼續追B
【明報專訊】陳豪、黎耀祥、李佳芯、高海寧及江嘉敏昨日出發到台灣為無邢s劇《殺手》拍外景。陳豪與老婆陳茵媺出名恩愛,今次陳豪要逗留台灣3星期,... 詳情
自爆快做老竇 彭浩翔:同觀眾講笑
【明報專訊】彭浩翔、鄒凱光(灘叔)及劉翁合作一連兩晚《翔飲B灘之潮潮的吹》前晚圓滿結束,完騷後3人接受訪問,對演出給90多分,非常滿意。彭浩... 詳情
與江嘉敏有代溝 朱晨麗易親近 何廣沛自爆失戀激發事業心
【明報專訊】何廣沛接受商台《1圈圈 星光背後》訪問。提到他有美國大學的會計學士學位,畢業後返港參加藝員訓練班。他稱當時跟家人定下5年限期,承... 詳情
大手筆送紅寶石古董首飾 姜皓文惜到老婆?
【明報專訊】姜皓文(黑仔)52歲生日(26日),由於太太殷寧也是10月壽星,他們的結婚周年紀念也是10月底,早前他們往馬來西亞檳城慶祝。黑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