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1
    星期四

澳門羽毛球公開賽 李雪芮挫黑妹晉級

[2018.11.01] 發表
中國選手李雪芮在比賽中回球。(新華社)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澳門公開賽昨日在澳門繼續第二天的賽程。倫敦奧運會女單冠軍李雪芮輕鬆闖過首輪關。

面對香港「黑妹」葉姵延,前世界「一姐」李雪芮以21:13和21:6輕鬆獲勝。另外兩名中國女單小花韓悅和吉淑婷也取得勝利,不過張藝曼以兩個11:21敗給了日本的峰步美。

而女單3號種子的香球手張雁宜,則輕鬆晉級。

中國男單選手周澤奇、陸光祖和趙俊鵬均獲得勝利,闖入第二輪香港球手方面,伍家朗(右圖)和黃永棋首圈均過關,前者今日將與李卓耀演內訌戰。男單頭號種子伍家朗昨日以21:9、21:14淘汰印尼球手,今日會與同樣直落兩盤晉級的李卓耀爭入8強。至於黃永棋則以兩局21:16擊敗日本球手過關。

不過,另一港將胡贇則以直落兩局不敵韓國的前世界「一哥」李炫一。

在男雙和女雙首輪比賽中,中國隊的3對組合均告負。女雙組合徐涯和嚴晨雪大比分0:2惜敗於中華台北的許雅晴和胡綾芳,男雙的韓呈愷/周昊東、陳思航和樊秋月也輸掉了比賽。

更多體育二
李慧詩冀適應新制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於兩站世界盃豐收,昨日率香港單車隊從加拿大凱旋。手握2金1銅,她坦言是備戰奧運的好開始,但希望盡快適應新制,明年再爭佳績... 詳情
廣廈五連勝 新疆不敵龍獅
CBA聯賽昨日進行了第五輪的3場比賽,廣廈在客場以95:88擊敗北京首鋼,取得開賽五連勝;龍獅在主場以106:101險勝陣容強大的新疆,迎來... 詳情
體壇快訊
丁俊暉袁思俊16強止步 中國大慶舉行的國際桌球錦標賽周三上演16強對賽,澳洲球手羅拔臣以6:4淘汰中國的袁思俊,下圈將惡鬥一哥沙比,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