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稱「中國當局威脅」 異見藝術家展覽取消
作品關注中港人權 習近平屢成「主角」
締港片輝煌 嘉禾創辦人鄒文懷逝世 獨具慧眼捧紅李小龍成龍 享年91
習近平哀悼查良鏞 港澳辦致唁電
被質疑不匯報港鐵 潘焯鴻:源頭阻止更佳 剪鋼筋「油壓剪」實為電動切割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稱金巴人龍長 內地旅社有意轉直巴

【明報專訊】旅遊業議會及直通巴公司明起推出團體預訂服務,疏導團隊客改搭直通巴來往大橋口岸,旅遊業議會名譽顧問胡兆英表示,團隊客預訂直通巴仍會按人頭收費,收費水平與金巴相若。有內地旅行社表示,現時帶團乘搭金巴高峰期排隊約需40分鐘,新措施推出後計劃改用直通巴。

按人頭收費 與金巴相若

港珠澳大橋通車後,內地不少旅行社均推出行經大橋的旅行團,但會帶團友搭金巴,無安排旅遊巴士。旅遊業議會和直通巴業界明日(周日)開始推出預訂服務,在下午4時半至晚上9時的繁忙時間,接載團隊旅客穿梭大橋各口岸。旅議會名譽顧問胡兆英昨表示會去信內地旅行社,呼籲他們預早向直通巴商會預訂旅遊巴,又說旅行社不需租用整架旅遊巴,會按人頭收費,收費水平與金巴相若。

多間內地旅行社均有意轉用直通巴,深圳康輝旅遊職員黃先生表示,大橋通車後,該公司每日都有旅行團行港珠澳大橋,會乘搭金巴,高峰期排隊約需40分鐘;該公司今、明各有約40人的旅行團從深圳來港,之後再經港珠澳大橋到珠海,暫時也是計劃乘搭金巴。他說昨日未收到關於預訂直通巴的資訊,但有意轉用直通巴,因可減省排隊時間,行程更易掌握,訪問期間他多次詢問記者如何預訂直通巴。

江門春秋國旅職員尹小姐說,今日有約45人的旅行團乘搭金巴經港珠澳大橋來港,她說若有直通巴服務會考慮預訂。

 
 
今日相關新聞
分流增金巴 大橋兩招迎周末人潮 載客量料增一成 推內地團預訂直通巴
稱金巴人龍長 內地旅社有意轉直巴
昨傍晚百人打蛇餅 澳門旅客嘆失預算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