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3
    星期六

EXO粉絲杯葛MAMA頒獎禮 防彈少年團Wanna One來港演出

[2018.11.03] 發表
為了宣傳新碟,EXO昨晚在韓國舉行粉絲見面會,跟歌迷直接分享新歌。
Wanna One宣布12月14日來港擔任MAMA頒獎禮表演嘉賓。
BTS紀錄片未映先轟動,香港院商一再加場,滿足粉絲需求。

【明報專訊】韓國年度音樂盛事MAMA頒獎禮將於12月10、12及14日,分別在韓國、日本及香港三地舉行。大會昨日公開首批演出歌手名單,同時角逐最佳男團獎的Wanna One及防彈少年團(BTS),屆時將會來港演出。至於前日公布各個獎項的入圍名單後,過去5年一直囊括最佳歌手、歌曲及專輯獎的男團EXO,有傳所屬事務所S.M娛樂與MAMA鬧不和,因此今年只獲提名最佳小分隊獎,令粉絲大為不滿,呼籲杯葛MAMA。

今年已是MAMA頒獎禮第7次來港舉辦,昨日大會率先公布首批演出歌手名單,分別獲得5項提名的Wanna One,以及4項提名的防彈少年團(BTS),屆時將會到亞博演出,門票定於本月12日公開發售。至於BTS襲港前,先跟女團Twice及IZ*ONE到日本埼玉Super Arena表演。

BTS紀錄片影迷反應熱烈

提起BTS,有關他們的紀錄片《Burn The Stage: The Movie》本月在香港百老匯院線獨家放映,由於粉絲反應熱烈,上映戲院由原本5間增至12間,合共逾萬門票仍然供不應求,預售15分鐘迅即售罄,院商宣布加開本月17及18日,粉絲撲飛請早。

早前有傳MAMA與S.M娛樂公司鬧不和,其下組合將會缺席頒獎禮,事實卻是,S.M娛樂旗下組合包括NCT127、Red Velvet等均獲提名,反而自2013年起,連續5年包辦最佳歌手、歌曲及專輯等大獎的EXO,今屆幾乎空手而回,只獲提名一項最佳小分隊獎,粉絲當然不滿,發起杯葛行動,呼籲其他歌迷加入抵制行列,暫時未知MAMA方面有何回應。

EXO昨日發行新碟《Don't Mess UP My Tempo》,以行動證明他們實力非凡。新碟預售數字已經超過110萬張,正式推出後迅即登上全球37個國家及地區的iTunes銷量榜冠軍;主打歌《Tempo》昨晚公開MV,短短3個小時已錄得380萬點擊率,成績斐然。

更多影視
港片《三夫》《翠絲》失落東京電影節 法國片《Amanda》奪最佳電影
【明報專訊】第31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今日閉幕,頒獎禮提前一天舉行。《香港製造》導演陳果今年有新作《三夫》入圍主競賽單元,可惜鎩羽而回。最終法國... 詳情
濱津隆之無酬拍《屍殺片場》
【明報專訊】日本喪屍片《屍殺片場》以300萬日圓(約21萬港元)超低成本拍攝,結果當地票房勁掙28億日圓(約2億港元),回報率接近千倍,成為... 詳情
《猛龍特警隊》江波杏子病逝
【明報專訊】據日本傳媒昨天報道,1970年代經典日劇《猛龍特警隊》女星江波杏子,上月27日因肺氣腫急性惡化病逝,享年76歲。所屬事務所按照她... 詳情
綾野剛為女友減少夜蒲
【明報專訊】早在2016年元旦,日劇《雙面醫生》男星綾野剛已被傳媒揭發他跟女星佐久間由衣秘密拍拖一年,但當時雙方事務所均否認,強調二人只是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