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0
    星期六

指A線開橋後頻延誤 東涌居民憂更易遲到

[2018.11.10] 發表

【明報專訊】居於東涌迎東h的Angel主要靠A線或E線巴士出行,她指自港珠澳大橋開通後,乘搭A線巴士普遍延誤,到站時間比巴士公司手機應用程式所示慢10至15分鐘,估計與巴士駛入人工島接載旅客有關。

Angel又稱,近日不經人工島的E線巴士亦出現延誤,她曾因A線及E線「雙重延誤」,導致上班遲到半小時,憂政府鼓勵內地客乘A線令情G加劇。

Angel平日要到大埔上班,她早前於上午7時許乘搭E31巴士,遇上巴士脫班,延誤15分鐘,無法趕及轉乘E41巴士,遂改搭A41巴士前往沙田轉東鐵線,惟巴士再延誤10分鐘,結果遲到半小時。

對於政府建議旅客乘搭9條A線巴士前往港九新界,Angel擔心巴士延誤情?會加劇,建議政府加密班次及增加巴士線路。

塘福居民:嶼巴現全沒位坐

此外,居住於塘福的梅小姐說,以往在行山季節會較多人乘搭大嶼山巴士,惟大橋開通後,幾乎全天候都擠滿人群,「現在每日任何時間都沒有位坐」,如要全程站立40分鐘相當吃力。

更多港聞
客貨車中半山撞壆衝20米坡
【明報專訊】一輛客貨車昨於中半山舊山頂道一個彎位,疑轉彎時失控,撞珚纁ル貾P並衝落20米山坡,車身嚴重損疻雱峞A司機一度被困,骨折受傷清醒送... 詳情
禮頓地盤總監去年推撞潘焯鴻守行為  否認睹剪鋼筋  不知有不合格報告
【明報專訊】曾被指有目擊剪鋼筋的禮頓地盤總監Khyle Rodgers,昨於澳洲以視像形式在沙中線紅磡站調查委員會聆訊中作供。Rodgers... 詳情
泛迅地盤管工認不坦白  稱因內疚
【明報專訊】負責月台層板紮鐵工程的分判商泛迅,其地盤管工張釗鋒昨第3日在調查委員會中作供。他在警察口供及今年與港鐵會面時,都未有提及過剪鋼筋... 詳情
花絮﹕中科大狀似代委員會提問
【明報專訊】中科代表大律師蘇信恩在盤問泛迅地盤管工張釗鋒時,多次被委員會主席夏正民打斷,並指蘇的問題方向與早前委員會代表資深大律師Ian P... 詳情
男子扮客盜31萬元名表
【明報專訊】上水廣場一間鐘表行昨午發生盜竊案,一名年約20至30歲、戴眼鏡及攜有一個黑色斜揹袋的男子進入店內,聲稱購買手表。店員從飾櫃取出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