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4
    星期三

回應安排晚間比賽避過高溫指控 費天王否認受澳網賽會「優待」

[2018.11.14] 發表

法國選手賓尼迪奧日前質疑費達拿利用聲譽和影響力來獲得更有利於自己的賽程時間安排,對此「瑞士天王」昨日回應「並非事實」。

賓尼迪奧日前表示,澳網公開賽上費達拿的比賽時間基本都在晚間,因此得以避開墨爾本當地白天的高溫。賓尼迪奧說:「過去兩年澳網,他一共打了14場比賽,至少12場都安排在晚上進行。」

正在倫敦參加ATP年終總決賽的費達拿昨日回應稱,賽事組織方有時會就比賽徵詢他的意見,但並沒有特意詢問過他想在白天還是晚間比賽。費達拿說:「我真的沒心情在年終總決賽期間來討論這種質疑。」

賓尼迪奧提及費達拿的管理公司與澳網賽事總監泰利也存在利益關係,這讓費達拿在澳網獲得了特別優待。對此泰利發表聲明稱,將費達拿的賽程安排在晚間是為了滿足球迷的觀看需求,而不是為了迎合球員本人。

同時,賓尼迪奧還把佐高域和費達拿的比賽時間放在一起比較,認為即使是目前的世界第一也沒能得到費達拿那樣的「優待」。

佐高域伊斯拿齊撐「配得上」

然而,佐高域卻發聲力挺費達拿,表示費達拿的網球成就足以令他「配得上」受「優待」。伊斯拿也認為,以費天王在網球的號召力,值得每場都被安排於黃金時間比賽:「最頂尖的球員,能夠賣出最多的門票,他們也應該獲得最多。我認為那些帶動這運動最多的人,值得所有自己賺取的事情。」

更多體育一
畢拿:我為總冠軍來76人
剛加盟費城76人隊的美職籃全明星球員畢拿昨日表示,他不是為了錢來76人隊,而是為了總冠軍。 76人周一宣布畢拿從明尼蘇木狼轉會至76人... 詳情
火箭109:99退金塊收穫連勝
休斯頓火箭昨日作客以109:99擊敗了丹佛金塊,取得兩連勝。 金塊此前三連敗,反觀火箭上仗大爆發,全場投中20記三分球,重現上季的氣勢... 詳情
狼來了 尼馬中要害冇人理
巴西球星尼馬昨日在操練時被隊友省中要害,但大家都以為他故技重施「插水」,沒有理會。 巴西隊昨日進行訓練備戰國際賽,其間拉芬拿艾簡達拿不... 詳情
港足賽和朝鮮保出線希望
港足昨午出戰東亞錦標賽外圍賽次圈第2仗,面對同組最強對手朝鮮不落下風,互有攻勢下雙方打和0:0,各得1分。港足賽後得失球差不及對手,續排次席... 詳情
港女足奧運外遭伊朗逼和  無阻晉次圈
香港女足昨在泰國出戰奧運亞洲區外圍賽首圈B組最後一仗,縱有中場李穎欣先開紀錄,但最終被伊朗逼和1:1,屈居對手之下以次名晉身明年4月的次圈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