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5
    星期四

恐鳥晚節不保 主場104:106負活塞

[2018.11.15] 發表
李安納(右)在杜魯蒙特力阻下嘗試把球傳給隊友。(加新社)

前恐鳥教練卡斯昨日率領底特律活塞重返多倫多,在落後19分的情況下翻盤,最後以106:104險勝恐鳥,讓恐鳥本季初嘗連敗滋味。

卡斯昨日重回多倫多,這次是他被炒之後首次面對舊東家。恐鳥隊的盧維爾和華倫休蘭斯等人都對他表示歡迎,但卡斯顯然對恐鳥管理層有怨言,希望用實力來證明自己。活塞眾將全場也非常賣力,在大比分落後的情況下,對東岸第一發起了猛烈的衝擊。

上半場恐鳥佔盡優勢。雙方都竭力攻擊籃下,首節恐鳥以31:26領先。第二節恐鳥更將優勢拉開至兩位數。該節還有3分1秒時,西亞卡姆突破上籃得手,他們以55:44領先。此後近2分鐘恐鳥未能投籃命中,但活塞也只能將比分追成49:58。盧維爾在該節還有29秒時命中一記三分球,結果半場恐鳥以65:53領先。

第三節開始恐鳥乘勝追擊,一度拉開比數至79:60,取得19分的優勢,及後活塞如夢初醒。加洛韋連續投籃命中,活塞大舉反擊。該節最後1分47秒,恐鳥只靠罰球得1分。活塞連得4分後,將比分追成77:88。

當主場球迷以為恐鳥會勝回一仗之際,沒想到最後一節形勢驟變,恐鳥陷入困境,相反活塞外線回暖,迅速反超。該節還有4分29秒時,積遜上籃得手,一人連得4分,活塞以100:97反先。雖然李安納連得3分,將比分扳平,但客隊的祖蒙特補扣得手,而李安納投籃不中,格芬中也得兩分,活塞以104:100再度領先。

之後盧維爾和李安納各投中一球,雙方再度戰平。活塞投籃不中後,給恐鳥留下了10秒的絕殺時間。惟李安納未能把握機會,稍一猶豫,最後時刻竟然運球出界,給活塞留下了2秒時間。最後時刻,此場得分不多的巴洛克突入籃下,接球後立刻出手,結果就憑藉這個壓哨球,以106:104絕殺恐鳥。

活塞功臣巴洛克全場只得5分,但他的壓哨球足以讓活塞險勝而回。隊友格芬得30分和12個籃板全場最高。恐鳥方面李安納得26分、9個籃板最出色。恐鳥雖然取得本賽季首次連敗,但仍居東岸榜首。

更多體育一
卡斯送舊主兩連敗
活塞昨日作客挑戰恐鳥,最終憑壓哨球險勝對手。活塞兩次發球戰術,彰顯出了卡斯教練的戰術功底。 活塞昨日在最多落後19分的情況下,卡斯關鍵... 詳情
居里至少多休10天
金州勇士宣布主將史提芬居里因鼠蹊傷關係,將會多休戰10天,包括錯過未來三場作客比賽。 勇士昨日公布史提芬居里因鼠蹊傷關係,雖然仍會隨隊... 詳情
英軍迎美國  朗尼告別戰
英格蘭隊為備戰下周日歐洲國家聯賽迎戰克羅地亞隊,今日將先與客軍美國隊踢友賽熱身,並會是名將朗尼的國際賽告別戰,惟這位美職球隊華盛頓聯隊球星獲... 詳情
克軍歐國聯撼狂牛  戴歷揚言復仇開齋
歐洲國家聯賽A4組包尾的世界盃亞軍克羅地亞隊今日迎戰榜首西班牙,主隊教練戴歷揚言會為上仗作客以0:6慘負對方一役復仇。 首戰與英格蘭隊... 詳情
德國友賽俄軍  馬高列奧斯傷缺
德國隊主教練路維昨日向媒體表示,馬高列奧斯因為跖骨挫傷和踝關節腫脹而將缺席今日同俄羅斯的熱身賽。 馬高列奧斯是在上周六同拜仁慕尼黑的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