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0
    星期二

李卓人團隊為少數族裔特製文宣

[2018.11.20] 發表

【明報專訊】九龍西補選下星期日舉行,九西有唔少外國人,例如九龍城特別多泰國人,少數族裔自然係拉票對象之一。有職工盟組織幹事鐪acebook出post,話為候選人李卓人整鬙妒y爾文、泰文、印地語同英語文宣,形容今次選戰,大局流向可能只係1%鴾嬪O。文宣上甚至有李卓人用白布包住頭、模仿尼泊爾人鴷揮瞗C人哥透過助理回覆,話尼泊爾習俗上咁係代表尊貴儮驍哄A文宣上懮\當時出席緊尼泊爾建築工會同尼泊爾同鄉會活動。

港台英文台《Backchat》今朝會舉辦選舉論壇,自稱「茤衁哥」?獨立候選人伍Y希噚日甚至特登準備英文政綱,詳列要監察港鐵、應將八成住宅用地撥作公營房屋等措施。呢個選舉論壇只有陳凱欣將會缺席,佢透過助手回覆,因陳行程緊密及本已安排競選活動,故未能出席。而陳凱欣噚日則繼續出其他人支持佢麉韃リ龤A包括做過「展昭」屪壑H何家勁同衛生署前署長林秉恩。其他候選人包括馮檢基同曾麗文。

更多港聞
一半朗思中學生 改入崇正復課堂
【明報專訊】在私立崇正中學長沙灣廣利道校舍違規營辦中小學的朗思國際學校,繼小學生上周四復課,中學部停課1周後昨日起亦以「崇正中學」名義繼續營... 詳情
港大研新牙刷  刷牙零死角
【明報專訊】市面的牙刷款式眾多,各有功能及清潔效能。香港大學榮譽副教授伍士銓、臨H牙周病學教授金力堅設計了名為「NJ牙刷」的新款牙刷,採用「... 詳情
【明報專訊】科學原理可應用於日常生活,基督教中華宣道會陳瑞芝紀念中學兩名中五學生楊樂怡及黃晞溢,以珍珠奶茶為題材設計實驗,展示如何運用海藻酸... 詳情
生涯規劃﹕走進THEi  細看工藝世界
【明報專訊】職訓局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位於柴灣的校舍於2018年初啟用,現時是環境及設計學院學生平日上課的地點。校舍設計開揚,分... 詳情
U Life﹕玩味校園  激發創意靈感
【明報專訊】「我覺得THEi校園特別在有很多後樓梯,至少有6條。」Donald等升降機期間道。Catina在一旁補充:「各個系佔用個別的樓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