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6
    星期一

杜奧巴有意轉任教練 稱與摩帥共事助掌竅門

[2018.11.26] 發表
前車路士球星杜奧巴

前車路士球星杜奧巴(圖)上周宣布掛靴,但一直未有公布動向。40歲的他昨透露,有意轉執教鞭,同時表示過去廿載與摩連奴等共事,早已掌握領軍竅門。

杜奧巴本月領鳳凰城展翅,在美國次級聯賽(USL)總決賽屈居亞軍,上周終宣布結束20年職業生涯。這科特迪瓦前鋒昨接受《天空體育》訪問,坦言有意轉任教練:「我與很多領隊共事過,大家都有不同作風與戰術,當你遇過摩連奴、安察洛堤,又曾與林柏特、泰利等並肩作戰,你會學到很多,所以執教球隊,會是我一個很好的選擇。」

而車路士日前與尼高路簡迪等續約,但與夏薩特的合約一直未有進展,杜奧巴昨日亦再次開腔,指夏薩特在球隊中作用甚大,必須是下一個續約的球員。

更多體育二
F1煞科  咸美頓11冠謝幕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昨日在阿布扎比煞科,最終由已鎖定車手總冠軍的「黑帝」咸美頓,贏得個人本季第11個分站冠軍。昨日亦成為艾朗素、雷干倫... 詳情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昨日在香港高爾夫球會落幕,英國選手懷爾(圖,網上圖片)以263桿、低於標準桿17桿的成績捧得冠軍獎盃,英國選手費斯柏迪以一... 詳情
足協盃決賽首回合  國安魯能握手言和
中國足協盃決賽首回合昨日在北京工人體育場打響,北京中赫國安隊主場與山東魯能泰山隊1:1戰平,兩隊球員塔爾德利和巴坎布先後命中十二碼球。 ... 詳情
傑志東方菁英盃同失分
衛冕的傑志(藍衫,足總提供)昨在菁英盃雨戰冠忠南區,憑鞠盈智在76分鐘接應費蘭度傳中,為「藍鳥」扳平1:1完場。 傑志上周聯賽不敵富力... 詳情
港隊世界冠軍級人馬曾德軒昨伙劉冠濠,於主場出戰男子世界賽首擊失利,在男單首輪分別只列第53及100位,無緣躋身4強,今日由胡兆康等出擊爭一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