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7
    星期二

MIRROR下月開騷預告有驚喜

[2018.11.27] 發表
MIRROR 5名成員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及演唱會。(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盧瀚霆(Anson)、陳卓賢(Ian)、王智德(Alton)、邱士縉(Stanley)及江熚生(Anson)5名MIRROR成員昨聯同作曲人李拾壹及監製CM到商台為新歌《一秒間》及下月舉行的演唱會宣傳,5人稱雖然每一名成員都各有各忙,但都會盡量抽時間集齊12名成員為演唱會排練。問心情是否很緊張?他們說:「人生第一次,說不緊張都假!現在比較緊張是狀態,因最近很多成員都病了,怕影響到練歌和練舞,希望能盡快復元。」

他們表示演唱會有一個環節唱前輩的歌作致敬,Anson透露會與正於日本拍廣告的姜濤有一個演出環節,他說:「大家都好想知道我們有沒有親密接觸或跳辣身舞,我們想先保留一個驚喜,但不會太誇張,相信會過到電檢。」可有計劃完騷慶祝?他們說:「食和唌A還有期待姜濤說請我們吃的鮑魚會否實現。」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遭火噬死堸k生 楊盼盼傷癒現身面部沒留疤
【明報專訊】楊盼盼、韓君婷、陳庭欣及黎燕珊等昨日出席《歡樂滿東華2018》記者會。楊盼盼今年9月中在大馬拍電影《大地回春》火燒場口時,不幸燒... 詳情
星夢歌手掃《勁歌》逾半獎 張敬軒幫無?拍特輯想換勤工獎
【明報專訊】張敬軒、田蕊妮、吳業坤及關楚耀等前晚出席無芋m2018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二回》,得獎歌曲由20首增加至25首,當中有14.5首得獎... 詳情
B哥尾場騷繼續高朋滿座 偉仔「踢館」拒開金口
【明報專訊】鍾鎮濤(B哥)前晚的紅館演唱會尾場繼續高朋滿座,當他在台上翻唱老友梁朝偉的《你是如此難以忘記》時,台下曾志偉和劉嘉玲都遞咪給在場... 詳情
謝盈萱被爆金馬最窮影后
【明報專訊】「香港亞洲電影節2018」閉幕禮前晚於太古城舉行,陳果執導的《三夫》和導演岩井俊二的作品《你好,之華》成為閉幕電影,《三夫》演員... 詳情
李克勤美國開騷  獲邀星光大道留名
【明報專訊】李克勤日前在美國完成兩場《李克勤成立三十周年世界巡迴演唱會》,由於他多次在Mohegan Sun開騷都爆滿,而打入名人榜,大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