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7
    星期二

彭美拉斯巴甲封王

[2018.11.27] 發表
彭美拉斯提早封王,球員賽後在更衣室慶祝。(網上圖片)

彭美拉斯周日1:0小勝華斯高,提早一輪贏得巴西甲組聯賽冠軍,也是史高拉利第二次領軍贏得巴甲錦標。

彭美拉斯周日作客華斯高,憑前鋒迪華臣在72分鐘的入球,1:0擊敗華斯高,37戰累積77分,領先次席法林明高5分,提早一輪成為巴甲盟主,近三季第二度封王,更是球會第10次奪標。

70歲的史高拉利今季從中超回流巴甲,立即帶領彭美拉斯重奪聯賽冠軍,更是個人自1996年助甘美奧稱霸後,再嘗巴甲錦標滋味。

綽號「大菲」的史高拉利,2014年帶領巴西主場出戰世界盃,但在四強以1:7慘敗予德國手上,他說今次這個冠軍沒有自我救贖的感覺:「我不是老派,不是最佳,不是最差,但我是好教練。」

彭美拉斯煞科戰將於主場對維多利亞,屆時可在主場球迷面前高舉冠軍獎盃。

更多體育二
男子職業網球協會(ATP)昨日公布了2018年年終世界排名,前十球員同上一期一樣,佐高域、拿度與費達拿位列前三。三人第七次包攬年終世界前三,... 詳情
F3佛羅絲康復出院 早前在澳門出戰三級方程式(F3)世界盃時發生車禍,致脊柱骨裂的德國女車手佛羅絲,昨已出院並啟程返回德國。當局證實其... 詳情
男拔萃挫香港華仁D1組三連霸
學界港九區第一組(D1)男子甲組足球決賽昨於石硤尾公園球場上演,首度晉身決賽的香港華仁書院,獲數百名學生校友力竭聲嘶入場打氣,但面對衛冕的拔... 詳情
英國桌球錦標賽今日會在英國約克開桿,包括丁俊暉在內的23名中國選手將參加這次比賽。 英錦賽是丁俊暉的成名之地,2005年,18歲的他一... 詳情
港隊「大師兄」胡兆康昨與世界冠軍拍檔麥卓賢,主場分途於保齡球男子世界賽出擊,惟後者雖在6局打出陣中最佳的1327分,仍僅列單打第8名,失落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