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3
    星期一

廠兵挫熱刺升前四 連續19仗不敗
北倫敦打#戰峰迴路轉

[2018.12.03] 發表
熱刺的孫興#(右)上半場於阿仙奴禁區內被敵衛洛賀丁(左)跌踢獲判12碼,由哈利卡尼操刀射入以2:1反超前。(Getty Images)
羅夫度斯卓克(左)帶球推進。

英超北倫敦打#戰峰迴路轉,阿仙奴昨日藉奧巴美揚梅開二度,主場4:2打敗熱刺,各項賽事連續19仗不敗。「兵工廠」與熱刺賽後同是14戰得30分,分別排第4及5位,一起落後同日主場以2:0勝富咸而升上第3位的車路士1分。

阿仙奴初段佔優,9分鐘便因熱刺守將維頓漢犯手球獲判12碼,由奧巴美揚操刀射入,其隊友伊禾比4分鐘後近射未竟全功埋半場落後禍根。熱刺前鋒孫興#先在23分鐘右路窄位勁射被阿仙奴門將賓特尼奴擋出。30分鐘,基斯甸艾歷臣左路開罰球予近柱的艾歷迪亞頂入扳平;3分鐘後,孫興#被敵衛洛賀丁踢跌獲極刑,由哈利卡尼一針見血,以2:1超前完半場。56分鐘,奧巴美揚取得個人今季英超第10球,加上拿卡錫迪及盧卡斯托拉拿其後於75和77分鐘建功,阿仙奴終以4:2勝出。

拿卡錫迪托拉拿3分鐘內奠勝

另外,曾兩度執教愛斯賓奴的熱刺主帥普捷天奴賽前透露,在西甲已與阿仙奴領隊艾馬利是好友,並相信在對方領軍下,阿仙奴將前途似錦,普帥說:「艾馬利與阿仙奴前帥雲格是徹底的兩類人。他效力不同歐洲球會時已展示能力。現在阿仙奴已進入新年代,新帥總有新主意和新作風。這可從英超季初及歐霸成績中看到。這球隊簽入的優秀新兵,令整支球隊擁有質素。」艾馬利過去曾依次執教的著名球隊有華倫西亞、西維爾及巴黎聖日耳門等。

車路士2:0輕取富咸升第3

至於車路士迎戰由倒戈主帥雲尼亞里領軍的榜末球隊富咸,主隊憑柏度洛迪古斯開賽4分鐘接應尼高路簡迪直線傳球後,扣過效衛射入遠柱打開紀錄。富咸其後不斷嘗試反撲,總計9射4中,比起16次攻門9「中框」的「藍戰士」不算太差,卻在82分鐘再失一球,當時夏薩特橫傳予羅夫度斯卓克射成2:0完場。車路士及富咸賽後分別戰得31分和8分。

更多體育一
利物浦補時5分鐘絕殺愛華頓
利物浦昨日憑#後備奧歷治在補時5分鐘一箭定江山,主場1:0氣走愛華頓,全取三分,保持只落後榜首曼城2分的第二名。 利物浦昨日主場出擊,... 詳情
曼聯周六英超憑拉舒福特貢獻兩助攻,作客以2:2逼和護級的「聖人」修咸頓,近3場聯賽不勝,落後榜首的曼城多達16分。賽後再次傳出領隊摩連奴及中... 詳情
德國荷蘭外圍賽冤家路窄 英軍遇4東歐球隊
破天荒由12個國家聯合主辦的2020歐洲國家盃賽事完成外圍賽分組抽籤,其中德國及荷蘭繼歐洲國家聯賽後再次被抽中在同一組交鋒。 2020... 詳情
金球獎今揭盅  莫迪歷料大熱當選
球壇最高榮譽之一的金球獎,今日在巴黎舉行頒獎禮。據報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因獲知在評選中排第2而拒出席,預料今夏助克羅地亞隊在世... 詳情
洛賓宣布季後離開拜仁
拜仁慕尼黑球星洛賓(左二,球會官網)宣布將會在季後離隊。 洛賓接受《Omnisport》訪問時表示:「這是我在拜仁的最後一年。這10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