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12
    星期六

屯院醫生非禮案 事主准屏風作供

[2019.01.12] 發表

【明報專訊】屯門醫院顧問醫生被控去年7月在急症室非禮實習女醫生,案件昨在屯門裁判法院預審。裁判官排期案件在3月27日開審,預計以英文審訊兩日,並批准事主在屏風後作供。控辯雙方透露各傳召一名專家作供。

控方表示,預計傳召3名證人作供,包括一名專家證人和兩名市民,而被告沒有警誡供辭。控方申請事主在屏風後作供獲批准。辯方預料傳召3名證人,被告甘澤華(59歲)有可能自辯,另有專家證人和品格證人。被告獲准繼續以原有條件保釋候訊。

報稱醫生的甘澤華被控一項非禮罪。控罪指出,被告於去年7月12日在屯門醫院急症室9號病房猥褻侵犯女子X。

【案件編號:TMCC2782/18】

更多港聞
荃灣華人墳場免費安放流產胎 不限宗教 200個位收申請
【明報專訊】爭取多時,流產胎終有「安身之地」。荃灣華人永遠墳場增設安放流產胎或撒放流產胎骨灰的花園「寧馨園」,可提供逾200個安放流產胎的位... 詳情
【明報專訊】現時性工作者提供俗稱「一樓一」單對單性服務不屬違法。一名從事「一樓一」20年、報稱遇劫20次的鳳姐,2016年入稟高院提司法覆核...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新娘潭現鱷魚仔
【明報專訊】漁護署噚晚係facebook公布,有市民將一條小鱷魚交畀漁護署駐守郊野公園鵀P事,話係大埔新娘潭溪澗發現。小鱷魚長約1尺,健康大... 詳情
翠華為廁所汁認錯 網民倡出絞盡腦汁
【明報專訊】唔少市民平日都會幫襯茶餐廳,噚日有眼利嚘竷蟋o現其中一間翠華茶餐廳分店奰\牌驚現「廁所汁」(Washroom Sauce)!話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