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6
    星期六

Bing停運兩日恢復 原因成謎

[2019.01.26] 發表

【明報專訊】微軟旗下搜索引擎Bing(內地稱「必應」)的內地版,日前下午突然無法使用。微軟周五表示有關問題經已修復,用戶可正常瀏覽,惟沒有交代網站停用等詳細資料。網傳今次Bing停用一事或與百度及政府有關,外交部回應指不了解事件。

中聯通消息稱政府指令

Bing停用已持續兩天,至周五始恢復運作。日前有消息人士指,此事與百度流量突然大量衝向Bing,導致該瀏覽器無法使用有關。不過有來自電訊商中國聯通的消息指,停運是內地政府的指令,惟不清楚背後原因。

以上兩種說法目前未得到微軟確認。而微軟曾表示,他們不能確認或否定有關問題是否與內地政府有關。微軟周五的聲明中同樣沒有透露背後原因,僅稱「我們確認內地版的Bing一度無法使用,但有關服務經已恢復」。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昨日下午3時許,吉林長春市萬達廣場附近傳出20多聲爆炸聲,多名當地網民稱,看到有人疑似從樓上扔出爆炸物,現場短片顯示,馬路邊有火... 詳情
官媒公布十大問題消費事件 權健長生生物上榜
【明報專訊】內地去年屢現問題消費事件,令不少消費者家庭受害。官媒周五(25日)公布「2018年十大消費侵權事件」,當中爆出問題疫苗醜聞的吉林... 詳情
「口紅機」熱爆內地 獎品唇膏真假成疑
【明報專訊】內地不時興起一些玩遊戲贏獎品的投幣遊戲,如早前一種叫「心願盒子」的遊戲機便大行其道,聲稱買家有機會獲得手機、相機等大獎,吸引民眾... 詳情
動畫《衝破天際》獲奧斯卡提名
【明報專訊】美國第91屆奧斯卡的提名名單經已公布,其中國產動畫《衝破天際》(One Small Step)入圍最佳動畫短片,將與華人動畫女導... 詳情
上海迪士尼今年建全球首個《優獸大都會》園區
上海迪士尼繼去年增加《反斗奇兵》主題園區後,今年將新建《優獸大都會》(Zootopia)主題園區,將是全球迪士尼樂園首個以《優獸大都會》為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