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31
    星期四

5車連環撞 貨車司機夾斃 排最尾吊臂車司機涉危駕被捕

[2019.01.31] 發表
三車「串燒」中,夾在中間的密斗貨車猛撼前向拖架尾部,車頭被拖架壓至變形,司機重創被困,最終不治。(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圖片)

【明報專訊】青朗公路發生奪命車禍,大欖隧道往九龍出口昨午有兩車首尾相撞,尾隨拖架、中型密斗貨車及吊臂車依次駛至,疑吊臂車收掣不及,再引發三車「串燒」,密斗貨車頭被拖架壓至嚴重凹陷,六旬司機被困駕駛室重創昏迷,由消防救出送院不治。吊臂車司機涉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

兩車先撞 後上3車再「串燒」

死者姓夏,61歲,身體多處骨折,其中胸部重創,送往仁濟醫院搶救後不治。死者親友接獲警方通知到醫院協助了解,驚聞噩耗,神情哀傷。意外中吊臂車41歲楊姓司機及68歲男乘客亦輕傷,需送院治理。

貨車捱撞 撼拖架車頭盡凹

現場為青朗公路往九龍方向近大欖隧道出口,時速限制為80公里。昨午4時許,一輛輕型貨車離開隧道後沿慢線前行,撞向前方田螺車,兩車停泊路中等候警方到場處理,其間一輛拖架車駛至停下,尾隨密斗貨車及吊臂車亦相繼駛至,後者疑收掣不及撞向密斗貨車,將其推前猛撼前向拖架尾部,密斗貨車車頭被拖架壓至變形,夏被困駕駛室重創昏迷。吊臂車受猛烈衝擊,整幅擋風玻璃亦告碎裂飛脫。

消防接報趕抵,用工具撬開密斗貨車駕駛室救出夏送院,他最終不治。警方事後在場調查,封閉中慢線及路肩讓救援車輛停泊,只有快線行車,現場交通一度受阻。警方呼籲目睹意外或有資料提供者,致電3661 1300與調查人員聯絡。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育有一女的無業婦得悉丈夫與二奶同居,去年1月與二奶爭執,其間以生果刀刺穿二奶腹膜及割傷肝臟。婦人早前承認一項有意圖傷人罪,案件昨... 詳情
【明報專訊】63歲父親與內地女子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13年前涉非禮當時僅6歲的親女,後來更涉五度強姦女兒,至女兒就讀中學時告知教師,始揭發事... 詳情
【明報專訊】2016年農曆年初二旺角大衝突,再有3人分別被控參與暴動、刑事疰a及縱火,案件昨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裁判官將案押後至3月13日... 詳情
戲曲中心分判涉改物料控詐騙 擅轉品牌省廿萬 總承建商揭發改正
【明報專訊】廉政公署前日起訴一名建築公司前董事總經理,涉嫌串謀詐騙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建築項目的總承建商,隱瞞在金屬天花裝嵌工程使用異於指定品... 詳情
【明報專訊】有前高層捲入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建築物料詐騙一案的建築公司「羅保盛有限公司」(H.H. Robertson Limited),曾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