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31
    星期四

巴塞反勝西維爾晉國王盃4強

[2019.01.31] 發表
巴塞昨日6:1大勝西維爾,成功翻盤殺入4球,球員慶祝入球。(球會官網)

巴塞隆拿昨日在西班牙國王盃8強主場大開殺戒,以6:1大勝西維爾,兩回合6:3反勝晉級,創下連續9年打進國王盃決賽紀錄。

首回合作客收起主將美斯結果凈吞雙蛋的巴塞隆拿,次回合回歸主場不敢怠慢,排出強陣務求收復失地,由美斯、蘇亞雷斯和菲臘比古天奴掛帥。巴塞火力全開,頻頻射門,上半場13分鐘美斯左路入楔禁區起腳之際,被客隊球員從後踢倒,球證判罰十二碼。

美斯讓古天奴操刀,後者不負所託破網,巴塞追近比數。西維爾本有機會扳平,上半場27分鐘球員直闖禁區被碧基碰跌,換來一記十二碼,然而班尼加「宴客」,成為球賽轉捩點。

4分鐘後拿傑迪錫突破越位陷阱把紀錄改寫成2:0。兩回合總數追成2:2平手,抵消了西維爾首回合的兩個進球。

華倫貝迪斯晉級 皇馬今爭出線

下半場巴塞攻勢更盛,在53及54分鐘連入兩球,先是古天奴頭槌破門,然後是沙治奧羅拔圖把比數拉開至4:0。

西維爾其後由阿蘭拿破蛋,但蘇亞雷斯和美斯於比賽末段各入一球,湊成6:1大勝,兩回合巴塞大勝6:3晉級。

同日貝迪斯主場3:1擊敗愛斯賓奴,兩回合以4:2殺入4強。而在早一日,首回合0:1落後基達菲的華倫西亞,次回合移師主場結果輕勝3:1,兩回合3:2晉級。

4強最後一席今日會產生,近期回勇的皇家馬德里將會作客基羅納。皇馬首回合勝4:2,面對排名14的基羅納,出線應高一線。

更多體育一
沙拿失事飛機座墊尋獲  水底搜索展開
搜索隊終於發現了卡迪夫城前鋒伊美利安奴沙拿乘坐的小型飛機的殘骸,但機上乘客仍然下落未明。 飛行事故調查處(AAIB)昨日公布,搜索隊周... 詳情
巴黎聖日耳門(PSG)證實,前鋒尼馬因傷要休息10星期,肯定錯過兩鬥曼聯的歐聯16強賽事。 世界最高轉會費球星尼馬早前在法足盃主場2:... 詳情
意丙教練因「施丹頭槌」停賽5個月
意大利丙組一名教練因為向對方助教使出「施丹頭槌」,被重罰停賽5個月。 事發於周日意丙聯賽,盧捷斯主帥費華連遭到阿歷山利亞助教文仙奴挑釁... 詳情
一眉公開要求轉會 遭NBA罰5萬美元
經理人公開表示「一眉」安東尼戴維斯(圖,美聯社)不會跟塘鵝續約,要求球會讓他交易離隊。NBA官方宣布,戴維斯因為違反勞資協議規定,遭罰款5萬... 詳情
鄭俊樑陳晞文世盃暫列18 香港滑浪風帆隊昨於世界盃美國站,展開2019年第一擊。24歲男將鄭俊樑在RS:X組首兩場,分別取得18及2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