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2
    星期六

列市嚴打店舖盜竊 20人涉高買被控

[2019.02.02] 發表
酒是商店最常被竊的物品。(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列治文皇家騎警在1月中開展打擊財物慣竊行動,兩天內逮捕了30人,起出一批贓物,有20人將面臨控罪。警方統計,最常被偷的是名酒、健康、美容用品及食物。

騎警積犯鎮壓組(Prolific Offender Suppression Team)及財物犯罪組(Property Crime Unit)、巡邏警員等共17名警員及逾20名商店防盜人員(loss prevention officer)參與這項行動,總共有12間位於列市中心的店舖參與。

列治文皇家騎警發言人黃寒青指出,與商家合作打擊偷竊慣犯的行動於1月16日及17日兩天進行,兩天共逮捕30人,建議檢控20人。

他指出,在被捕者中,有一名是列市財物竊盜積犯,而有些人被逮捕則是與違反之前保釋條件有關。在起出的贓物中,最常被偷的物品是酒、健康、美容用品及食物。

黃寒青指出,在他自己參與打擊財物犯罪時,注意到多數疑犯其實不住列治文市,而商店的防盜人員就熟悉這些疑犯的面孔,他們通常在其他城市也曾偷竊。

更多加國新聞二
Tim Hortons合創人 喬伊斯88歲壽終正寢
【明報專訊】加拿大連鎖咖啡店Tim Hortons共同創辦人喬伊斯(Ron Joyce)周四辭世,享年88歲。 喬伊斯周四在他位於安省... 詳情
希爾抨杜魯多 招大量非法移民湧來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領袖希爾(Andrew Scheer)周五說,總理杜魯多在兩年前發推文,表示歡迎逃避迫害、恐怖活動及戰爭的人士前往加拿... 詳情
全國藥物疫苗 短缺料持續
【明報專訊】斯高沙省藥房協會主席夏菲(Curtis Chafe)警告,全國常見藥物及疫苗不足的情形很可還會持續,而且情況可能愈變愈壞。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