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2
    星期六

缺陣期間熱刺連失兩盃 孫興#嘆心傷

[2019.02.02] 發表

早前代表韓國出席亞洲盃的前鋒孫興#表示,為熱刺在自己離隊期間,在英格蘭本土兩項盃賽出局心傷,卻仍不厭其煩強調,熱刺仍有機會後上首次贏得英超冠軍。

孫興#上月中前往阿聯酋參戰亞洲盃,至8強出局為止,共缺席3場熱刺比賽,首場勝富咸後,次仗聯賽盃4強次回合負車路士導致無緣決賽,最後在足總盃被水晶宮淘汰。孫興#說:「熱刺在兩項盃賽出局。我傷心的程度是你難以估計的。所以,球隊能再勝出是非常重要的。」

他周中復出下,熱刺在聯賽反勝屈福特。他又重申相信熱刺可趕過榜首利物浦及次席曼城奪得英超冠軍,並說:「或者我這樣說令人納悶,但我們能做的是做好自己,盡力爭取分數。」

更多體育二
儘管早前在聯賽爆冷不敵紐卡素,但曼城中堅拿樸迪說球隊目標不變,會盡力爭取贏盡4個錦標。 曼城周日主場迎戰第4位的阿仙奴。曼城目前在聯賽... 詳情
希古恩勢倦勤  基奧特迎哈軍或擔正
車路士周中英超「快車」作客爆冷慘吞般尼茅夫4蛋後跌落第5,而且有新兵前鋒希古恩背部受傷,預料今日難披甲迎戰包尾的哈特斯菲爾德,令曾暗示季尾離... 詳情
費蘭尼投魯能  明勢襲港
前曼聯中場費蘭尼昨日正式加盟山東魯能,轉戰中超。據報這31歲比利時國腳已通過體測,有望明日隨隊抵達香港備戰賀歲盃。賀歲盃主辦單位已為這名高大... 詳情
巴舒亞伊外借水晶宮
車路士前鋒巴舒亞伊(圖,球會官網)再次外借至水晶宮至季尾,有報道指車路士拒絕外借給熱刺以免「用石頭砸自己腳」,致令水晶宮受惠。 英國傳... 詳情
2018/19年球季的冬季轉會完結,歐洲5大聯賽的球隊亦完成球員買賣。英超各隊於轉會市場共支出1.77億鎊,是5大聯賽之首,意甲則以約1.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