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5
    星期二

維多利亞連續7年 膺加國最浪漫城市

[2019.02.05] 發表
省府維多利亞

【明報專訊】情人節臨近,電商巨擘亞馬遜加拿大分公司(Amazon Canada)選出加國20大最浪漫城市,卑詩省府維多利亞(Victoria)連續第7年獨佔鰲頭。

排行榜是按該公司稱為浪漫產品的人均銷量,其中包括浪漫小說、浪漫喜劇電影、感情指導書籍、浪漫型首飾以及性健康產品,對人口超過2萬的城市進行比較。

維多利亞在該5個類別的名單排名都領先,至於魁省拉薩利(LaSalle)則較去年彈升8位,躍升至亞軍位置,季軍則由阿省麥穆里堡(Fort McMurray)奪得。整體而言,卑詩省有7個城市登上20大,安省有6個,而阿省亦有5個。至於魁省則只有拉薩利入榜,而育空地區的白馬市(Whitehorse)則位列第6。

更多加國新聞一
聯邦保守黨黨領 訪華社批小杜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黨領熙爾(Andrew Scheer,前譯希爾)昨天在談及加中關係時強調說,加拿大與中國有良好的關係是至關重要的,加拿... 詳情
Tim Hortons捲杯邊中獎活動面對電子請願:要求更環保
【明報專訊】卡加利三名年輕人正在挑戰Tim Hortons的捲杯邊中獎(Roll Up the Rim to Win)活動。 12歲的... 詳情
溫市中心酒店內揚言放火 警大陣仗拘27歲狂漢
【明報專訊】一名27歲男子涉嫌昨晨在溫市中心酒店Fairmont Hotel Vancouver內威脅放火被捕,警方接報後大為緊張並一度派出... 詳情
列市行人被撞重傷  警尋行車紀錄片段
【明報專訊】列治文上星期六發生嚴重車禍,一名22歲男途人在第三路(No. 3 Rd.)夾奧德布里奇道(Alderbridge Way)被撞至... 詳情
以刑事法涉違憲上訴遭駁回 殺港移民醫生 子維持誤殺罪
【明報專訊】安省彼得堡(Peterborough)市的香港移民腸胃科醫生陳志誠 (Andrew Chi Shing Chan,音譯)被親兒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