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5
    星期二

牛丸請辭 黃鎮宇暫代東方教練

[2019.02.05] 發表
陳婉婷在社交網站留言,暗示離隊的決定。(網上圖片)

港超球隊東方龍獅昨日突然宣布主帥陳婉婷(牛丸)已向球會請辭,並獲得球會接納。雖然東方龍獅未有透露原因,但球隊近況不濟,近4場比賽不勝,或成今次事件導火線。

東方龍獅周日在菁英盃分組2:3不敵佳聯元朗,分組賽3戰僅得1分,宣布提早出局。連同上星期足總盃初賽爆冷被夢想FC淘汰,今季三項盃賽都提前出局。東方目前在聯賽暫列次席,以1分落後榜首富力R&F,惟自10月底主場擊敗佳聯元朗後,近5場聯賽1勝3和1負,唯一勝仗是在榜尾的凱景身上取得,表現同樣未算理想。

陳婉婷周日晚上在個人社交媒體專頁留下一句:「笑看風雲,問心無愧。」並加上留言標籤「thankyoueastern」(感謝東方),當時球圈已傳「牛丸」請辭的消息。

直至周一中午,東方龍獅正式宣布陳婉婷要求離職並獲得接納,教練之職將由黃鎮宇暫代。東方龍獅經理司徒文俊坦言消息來得非常突然,昨晚才以電郵收到牛丸請辭的決定。

陳婉婷是今屆港超聯第二個季中離職的主帥。去年10月香港飛馬宣布柏度離職,並由陳浩然接任。而今次亦是東方龍獅連續兩年季中換教練,上季原主帥司徒文俊季中請辭,並由李健和接手執教至季尾。

更多體育二
西甲首秀獲讚 武磊目標盡快入球
中國球員武磊周日上演西甲「處子秀」,協助愛斯賓奴作客逼和維拉利爾。賽後武磊表示,自己仍需繼續適應西甲節奏,並力爭為球隊早日取得進球。 ... 詳情
廣州恆大淘寶足球俱樂部官方宣布,韋世豪、高準翼、吳少聰三名球員正式加盟。 1995年出生的韋世豪司職邊鋒,是現役國腳,曾先後效力於上海... 詳情
奧恰洛夫乒乓球歐洲盃五度封王
2019年歐洲16強盃乒乓球賽周日在瑞士蒙特勒落幕。男單決賽中,德國名將奧恰洛夫以4:3險勝白俄羅斯老將薩姆索諾夫,繼2012、2015、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