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9
    星期六

身為家長壓力大 郭富城:最多生4個

[2019.02.09] 發表
郭富城昨日出席商場賀年活動,坐吊臂出場,在高空跟大家拜年,氣勢十足。(攝影:劉永銳)
郭富城舞獅功架十足。(攝影:劉永銳)
郭富城與財神落台派利市。(攝影:劉永銳)
郭富城跟太太方媛育有一女,今年將迎來第2胎。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堪輿學家李丞責昨日大年初四現身尖沙嘴,出席商場《喜豬拱門及金龍獻瑞醒獅賀歲》賀年活動;身穿金色唐裝的城城坐吊臂出場,升上兩層樓高空跟大家拜年。其後他接財神、攬金元寶,再主持舞龍舞獅點睛儀式,並跟財神爺落台大派利市。城城談及新年大計,除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做夠100場,又會拍電影及廣告,今年還要為4齣新片宣傳,加上已為人父,要有責任感,需要更加勤力工作。太太方媛將為他再誕小朋友,愛熱鬧的他開心說,最多想生4個。

城城受訪時祝福大眾豬年行大運、出入平安、身體健康、諸事順利、心想事成。他指出席公開活動開年,感覺開心,寓意整年順利,事業更上一層樓。農曆年假後他會繼續忙於巡迴演唱會,幸好最近有兩星期長假,可以帶妻女回家跟媽媽過年。

他說:「往年媽媽好辛苦,要煮8個齋菜,今年我改一改叫到會,叫了16道菜,大家食得好飽。不過我放假都有做運動。媽媽不用下廚,多了時間湊孫,我個女第一年識叫xx,媽媽聽到好開心。」

囡囡識叫xx

問到老婆懷孕中,今年送豬女或豬仔給媽媽?城城說:「生仔生女都開心,最緊要給女兒多個伴。老婆本身是獨女,成長比較孤獨,所以她都想多點小朋友。」至於女兒Chantelle想要弟弟或妹妹?城城說:「她無講,不過有時會攬媽媽惜個肚。」

問城城想生幾多個小朋友?他稱會順其自然,看上天如何安排,但他本身也愛熱鬧:「最多生4個啦,不過都要睇老婆想法,會尊重她!因為我工作好忙,生小朋友要分配到時間溝通,做家長壓力大,要供書教學,又想他們對社會有貢獻。我本身有5兄弟姊妹,有時回想媽媽花了好多心機湊大我們,覺得媽媽好偉大。」

當爸爸後開車好慢

城城坦言當爸爸後心態改變不少,以前只覺得有工作便幸福,現在體會到有工作、家庭和子女才是真正幸福:「希望自己做個爹],所以要更加上進、積極,希望工作上能突破自己,就算Ёㄜ得。」

李丞責師傅推算來年地產反覆,樓價有下調機會,生肖屬蛇的城城驛馬星動,運勢會多出外掙錢,可以考慮運用錢財多買車、買樓,但不宜開快車。城城點頭回應:「我有了家庭、當了爸爸,現在開車好慢,跟足行車時速,又開5人車,會望倒後鏡見到個女坐得好舒服。」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涉嫌棄置新城勁爆獎座 羅力威:真係唔係我
【明報專訊】商台DJ Colin前日在社交網爆料,2013年新城電台頒發的「新城勁爆躍進歌手」獎座被棄置在北角渣華道橋底,旁邊有一堆舊鞋。當... 詳情
命格屬木薛家燕:聽到媽媽聲就旺我
【明報專訊】薛家燕、陳庭欣、黃致豪、湯洛雯、堪輿學家麥玲玲、李居明及李丞責昨日拍攝《新春開運王》最後一集,家燕姐表示3名師傅給她很多建議,她... 詳情
多有錢人追求 蓋鳴暉不為所動
【明報專訊】蓋鳴暉和吳美英主演的粵劇《陳三愛五娘》昨晚於新光戲院公演,演出前舉行拜神儀式。她們與李居明接受訪問,李居明指今次是他與鳴芝聲劇團... 詳情
李嘉欣到冰洞為兒子慶生
【明報專訊】李嘉欣與老公許晉亨婚後育有兒子許建彤(Jayden),轉眼Jayden已8歲,昨日是他的8歲生日。他們一家三口農曆新年到日本滑雪... 詳情
《流浪地球》《新喜劇之王》內地對戰 吳孟達科幻電影撼贏周星馳笑片
【明報專訊】67歲吳孟達與56歲周星馳(星爺)曾經是幕前好拍檔,以前星爺的電影一定有吳孟達,但自2001年《少林足球》後,逾17年沒有再合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