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9
    星期六

任內第二次體檢 72歲特朗普「健康很好」

[2019.02.09] 發表

【明報專訊】72歲的美國總統特朗普接受任內第二次身體檢查,醫生指他「健康狀況很好」。

特朗普於當地時間周五(8日)在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接受每年一次的體檢。經過4小時檢查後,白宮發出備忘錄引述主任醫生康利(Sean Conley)稱,「總統的身體狀況很好,我預計他在總統任期內及往後都會保持這種狀態。」

特朗普完成體檢,乘海軍陸戰隊一號直升機回到白宮後,向記者豎起拇指,但沒有回應記者提問。

目前未知當局會公開多少體檢結果,而去年則是全份檢測結果都有公布。

更多國際要聞
兩名熟悉內情人士昨天告訴美聯社,聯邦檢察官正在調查八卦雜誌《國民問詢報》對亞馬遜公司創辦人貝索斯婚外情的報道,看這份雜誌的發行商全美媒體公司... 詳情
《國民問詢報》老闆佩克與特朗普份屬多年好友,他不僅涉利用旗下報章協助特朗普隱瞞婚外情醜聞,還多次助他抹黑對手。特朗普亦力撐佩克,例如支持他收... 詳情
沙特阿拉伯異見記者卡舒吉(上圖)去年10月在沙特駐土耳其伊斯坦布爾領事館內被殺事件,美國有官員透露卡舒吉遇害前一年,沙特王儲穆罕默德(下圖)... 詳情
XTA12.jpg ?14呎高的隔離牆分隔了墨西哥和美國的城鎮。(美聯社) 與聯邦政府唱反調 美邊境小鎮要求拆鐵絲網 【明... 詳情
巴西球隊訓練中心大火10死
【明報專訊】巴西甲組球隊法林明高位於里約熱內盧的足球訓練中心宿舍發生火警,10人死亡,3人受傷。 里約熱內盧地方官員表示,初步消息指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