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9
    星期六

銅鑼灣邂逅太太 維園拍拖老地方

[2019.02.09] 發表
中村夫婦首次試食冰糖葫蘆,味道甚甜令兩人印象難忘。(李紹昌攝)

維多利亞公園除了是年宵聖地,亦是中村祐人與太太閒時散步拍拖的老地方,中村每逢新年都會帶同太太前來感受節日氣氛,更指氣氛就像日本的元旦,希望參與過後新一年更具活力和開心。

妻:對丈夫擺脫傷患充滿信心

中村祐人於2011至14年效力港甲公民時住在大坑,因而邂逅當年到港工作假期、在附近拉麵店兼職的妻子萌加,兩夫婦如今結婚5年在港定居。中村祐人今季在傑志受傷患困擾,現任全職家庭主婦的萌加,相信丈夫會變得更強:「今季他雖然多了受傷,但我覺得這樣反而令他變得更堅強。這段時間我會一直支持他,亦對他充滿信心,畢竟這是職業球員必經的一部分。」

除了太太支持,中村父母每年不時到港探望他。去年10月中村入籍後,首次代表港足在友賽作客印尼,太太和母親更跟隨球迷到現場為他打氣。

更多體育二
談到日本足球文化,不得不提國家隊隊徽上的「八咫烏」。相傳這隻三腳烏鴉身先士卒,為天皇征伐中引路。 縱使中村祐人現已在港落地生根,仍帶#... 詳情
稱奪賀歲盃回應噓聲  山東掀中港網民罵戰
中超山東魯能前日在香港大球場贏得賀歲盃,賽後在社交網Instagram發帖,稱「取得勝利是對噓聲最好的回應」,掀起中港網民罵戰。 山東... 詳情
丁俊暉格蘭披治賽無緣8強
中國「一哥」丁俊暉昨爭入桌球格蘭披治賽8強,惟對手基拔狀態大勇,先後打出一棒101及138度,令前者以局數0:4慘負出局。另邊廂肖國棟晉級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