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6
    星期六

辛祖為大埔倒戈傑志 稱入球會慶祝

[2019.02.16] 發表
倒戈的辛祖(左)將與新拍檔伊高沙托尼(右)肩負大埔入球重任。(余瑋攝)

和富大埔今午於港超主場迎戰「剋星」傑志,本月加盟大埔的港足前鋒辛祖倒戈成焦點,他坦言在傑志3季度過美好時光,但現要助新東家打破不勝「藍鳥」宿命,並說:「如能取得入球,我想還是會慶祝的,畢竟我現在效力大埔,面對任何對手都要爭勝。」

大埔近兩季7鬥傑志1和6負,包括上月高級組銀牌決賽負2:3。上半季在印尼球會PSM望加錫的辛祖本月加盟大埔後,上仗菁英盃後備入替「地標」即入球。

傑志主帥朱志光說,球員對辛祖相當熟悉,知道如何防範,但提到球隊剛於亞冠外圍賽出局,不足一周再戰,眾將舟車勞頓,個別主力或未有足夠體能踢足全場。同日另一場為榜首的富力R&F作客理文。

而昨日港超獨腳戲,香港飛馬最終10人應戰下,主場以2:0挫凱景。

更多體育二
中國跳水隊世錦賽選拔  雙人跳台名將贏得先機
世界游泳錦標賽將於7月中旬在韓國光州舉行,中國跳水隊昨日進行了世錦賽陣容的第一站選拔,在首日進行的男女雙人10米跳台角逐中名將更勝一籌,陳艾... 詳情
林嘉雯世運會添銅 香港輪椅劍擊隊昨於IWAS世界運動會,憑林嘉雯於U23女子A級佩劍個人賽再添1銅。已奪個人賽銅牌的余翠怡伙吳舒婷及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