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7
    星期日

東方換帥首擊力爭重返勝軌

[2019.02.17] 發表
東方龍獅新帥安祖史杜錫(左)昨早為賽前操練督師。(東方龍獅提供)

近11仗僅得1勝的東方龍獅,今日於港超主場迎戰冠忠南區,在新帥兼拉脫維亞前國腳安祖史杜錫首仗領軍下,力爭重返勝軌。

東方龍獅前主教練陳婉婷早前請辭,由教練團成員黃鎮宇暫代教練一職,上仗菁英盃只能0:0悶和夢想FC,近#低迷連場不勝,連同足總盃出局,下半季只餘聯賽爭標。

44歲的安祖史杜錫日前落實出任東方主教練兼技術總監,曾任英超富咸青訓教練的他呼籲,今仗要有更多球迷入場打氣。

東方龍獅及冠忠南區現踢少1場下,分別落後榜首的富力R&F達4分及5分,兩隊同樣是聯賽失球最少球隊,10仗僅失8球。南區主帥鄭兆聰認為,剛易帥的東方將更難應付:「球員為爭取新教練的信任,必定會更加落力。」

同日另一場港超為夢想FC主場對佳聯元朗,前者近日宣布簽入30歲阿根廷籍中場亞哥斯達,此子在港甲年代曾效力愉園,可趕及今仗上陣。

更多體育二
19歲港將戴偉浚上月底從英甲牛津聯,外借至荷蘭乙組聯賽球隊烏德勒支青年隊(2隊)後,前日首次在荷乙登場,後備上陣55分鐘,但球隊最終作客以2... 詳情
伯明翰大獎賽60米封王 蘇炳添取得賽季兩連勝
中國短跑名將蘇炳添昨日在英國伯明翰室內田徑大獎賽中,以6秒47的成績奪得60米冠軍,四天內取得第二場勝利。 伯明翰的室內體育館對於蘇炳... 詳情
世錦賽跳水選拔賽 名將「穩」壓新人
為期兩天的2019年游泳世錦賽中國跳水隊選拔賽首站比賽昨日落幕,名將發揮穩健,謝思埸和施廷懋分別稱霸男女3米板,楊健和司雅傑贏得10米台,施... 詳情
帆船大獎賽悉尼站澳洲奪冠  中國第四
為期兩天的國際帆船大獎賽首站昨日在悉尼落幕,澳洲隊憑藉強勁實力和本土作戰優勢奪得冠軍。中國隊在最後一戰中表現出色,將排名提升至第四位。 ... 詳情
鍾子翔馬術青年賽摘銅
香港馬術大師賽昨續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代表馬會青少年馬術隊的港將鍾子翔(後排右二),與座騎It's A Gamble出戰亞洲青少年挑戰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