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9
    星期二

做到93歲 陳敏之一年後追個女

[2019.02.19] 發表
育有一子的陳敏之想追個女,組幸福四口之家。(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陳敏之昨日出席保險公司宣傳活動,即場玩模擬退休計劃問券測試,顯示她要做到93歲才可退休;陳敏之笑指原打算55歲退休,估不到要做到那麼老。她透露本身買了10多份保險,有些是一出世媽媽幫她買落,她亦為兒子買了幾份保險,大多是教育基金和人壽保險,她說:「到兒子長大工作識掙錢,便會將這責任交回給他。」

可有計劃追多個?她說:「我想!希望有一仔一女,但暫時實在太忙,每日只有3、4小時睡眠時間,不想生了第二個分薄了對小朋友的照顧,如兩個小朋友差不多年紀,我會辛苦到癲,還是過多一年才嘗試造人。」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睇劇幻想演女主角 黎姿有戲癮無時間復出
【明報專訊】黎姿(現名馬黎珈而)昨日在港交所為旗下的卓珈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主持由創業板轉主板上市儀式。黎姿開心表示很興奮和感恩再踏足港交所,直... 詳情
《叉燒包》原唱者 邵氏女星張仲文美國病逝
【明報專訊】有「噴火女郎」之稱的邵氏女星張仲文在美國病逝,享年82歲。據稱,張仲文的丈夫Stanley Scott透露太太於本月15日在美國... 詳情
劉嘉玲罕有曬泳照
【明報專訊】53歲劉嘉玲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工作與生活感受,有在港遠足行山,到外地滑雪,農曆新年期間她又到澳洲去。日前劉嘉玲曬在寧靜的海灘拍攝... 詳情
姜蓓莉開慈善騷黎小田力撐
【明報專訊】曾跟梅艷芳參加《第一屆新秀歌唱大賽》的歌手姜蓓莉昨日開記者會,宣布4月9至10日假灣仔伊館舉行一連兩場《姜培莉慈善演唱會》;昨日... 詳情
元宵表愛意 送單文柔3個願望  陳展鵬:對太太的愛有加無減
【明報專訊】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視帝陳展鵬與拍拖近兩年的單文柔(Phoebe),於去年10月結婚,攜手步入人生另一階段。婚後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