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9
    星期二

迎巴塞盼創奇蹟 里昂主帥派專人盯美斯

[2019.02.19] 發表
已倦勤近3個月的巴塞隆拿守將烏姆迪迪(右)昨積極備戰,作客里昂或可復出。(網上圖片)

近#一般的巴塞隆拿今日歐聯作客里昂,爭取16強拔頭籌。主隊教頭真尼斯奧直言會派人緊盯剛傷癒的球星美斯,重演分組賽對曼城不敗,但他們有靈魂費基亞停賽。

早在淘汰賽抽籤後,真尼斯奧便說「對曼城的比賽證明球隊有力爆冷」,他近日便透露部分大計:「防範美斯需要中場施壓,而如果有專人看管他,關鍵時刻會有分野。」美斯自月初西班牙盃連續入球斷纜兼大腿輕傷後,狀態顯著回落,只曾在上仗射入12碼,終止球隊3連和。其前線拍檔蘇亞雷斯上仗後備浪費數次機會,近4仗皆「食白果」。菲臘比古天奴等表現欠穩,亦難減輕「美斯依賴症」。巴塞今仗有華美倫加入艾法美路等人的傷兵行列,倒戈的守將烏姆迪迪有隨隊,但料先列後備,預計由碧基伙基文迪朗格勒扼守中路。里昂有迪比掛帥,但費基亞停賽,勢影響主隊轉守為攻。

更多體育二
主場悶和拖連奴 拿玻里落後祖雲13分
拿玻里在周日意甲主場被拖連奴悶和,被榜首祖雲達斯拋離13分。 拿坡里主帥安察洛堤在兩隊互交白卷後說:「我們踢來集中,具動力、決心,但過... 詳情
國米續缺伊卡迪照贏 總監:沒懷疑其忠誠
續有前任隊長莫路伊卡迪缺陣的國際米蘭,周日意甲主場2:1擊敗森多利亞,各項賽事取得3連勝。 球會總監馬路達賽後指,從未懷疑過伊卡迪的忠... 詳情
去年12月被曼聯辭退主帥職務的摩連奴,周日現身法甲里爾迎戰蒙彼利埃的賽事,他受訪時更坦言,「我已能幻想到在法甲執教的一天」。 摩連奴去... 詳情
比亞迪克轉戰A米 5戰入6球身價升一倍
波蘭射手比亞迪克在冬季轉會窗以3500萬歐元由熱拿亞加盟AC米蘭後表現繼續火熱,將他出售的總監多納泰利表示,比亞迪克已經值8000萬歐元,升... 詳情
前曼聯前鋒拿尼 簽奧蘭多城3年
美職足球(MLS)奧蘭多城昨日宣布簽入前曼聯翼鋒拿尼(圖,官網圖片)。32歲的葡萄牙國腳拿尼跟奧蘭多城簽約3年,成為該會其中一名特選球員。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