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1
    星期四

沙利接最後通牒
7日內再敗即炒

[2019.02.21] 發表

英國傳媒廣泛報道,車路士只要未來7日再錄敗績,主帥沙利(圖)即「人頭落地」。高層屬意仿效曼聯,由球會名宿暫代領隊一職至季尾。他們今日歐霸對馬模前再有3將倦勤。

車路士在歐霸32強首回合領先瑞典球隊馬模2:1,今日主場有柏度洛迪古斯、沙柏哥斯達因病缺陣,門將阿列沙巴拿加亦腿筋傷避戰。他們周一足總盃16強不敵曼聯,宣告衛冕失敗。

飽受批評的沙利這兩天如常領軍操練,賽前繼續硬頸,說道:「我知道落後時應該派上前鋒,領先時用後衛,但我想看到足球是另一種走法。」

不過據報車路士董事局已向他開出條件,要求未來7日需過三關,保持不敗,否則烏紗不保。其生死戰包括今日歐霸主場對馬模、下周日聯賽盃決戰曼城,以及下周三英超迎戰熱刺,而球隊上下近日則未見有人表態支持沙利,隊長艾斯派古達及柏度僅呼籲保持冷靜,專注目前比賽。

或效曼聯聘名宿暫代領隊

車路士如想沙利下台後保留傳控足球,其副手蘇拿會是繼任大熱。不過要推倒重來,英媒認為教練團成員中的名宿紐頓及保羅費拉拿也有機會走馬上任,亦有傳打#郡領隊林柏特、前皇馬主帥施丹都是考慮之列。

更多體育二
廠兵背水一戰  藍斯傷癒候命
上周在歐霸32強首回合作客以0:1不敵白羅斯球會巴迪的阿仙奴,今日將於次回合返主場背水一戰。是役半隊因傷停缺陣下,賽前收到好消息,因傷缺陣半... 詳情
西維爾再挫拉素晉16強
歐霸盃32強次回合,西維爾昨日主場憑#耶達(右二,球會官網)和沙拉比亞的入球,以2:0擊敗拉素,連同首回合贏1:0,兩回合3:0淘汰拉素,率... 詳情
柏圖缺席天津集訓  傳投山度士
因贊助商捲入虛假宣傳風波而被當局託管並更名的中超球隊天津天海近日舉行季前集訓,惟陣中的巴西球星柏圖(圖)沒現身。據報巴甲山度士有意羅致這名前... 詳情
6分鐘連入三球 PSG大勝蒙彼利埃
法甲聯賽昨日進行了兩場補賽,巴黎聖日耳門(PSG)下半場火力全開,6分鐘內完成三粒進球,在王子公園球場以5:1大勝到訪的蒙彼利埃,將領先里爾... 詳情
蘇炳添60米歐洲站三連勝
2019年國際田聯世界室內田徑巡迴賽最終站昨日在德國杜塞爾多夫進行。在先結束的男子60米比賽中,中國選手蘇炳添以6秒49的成績獲得冠軍,這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