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5
    星期五

余香凝唱live壓力大 當自己是容祖兒頂硬上

[2019.03.15] 發表
王大業(左)邀請余香凝(右)出席香港毛皮業協會周年晚宴。(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余香凝和菊梓喬前晚出席香港毛皮業協會周年晚宴,余香凝現場演繹有份角逐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原創歌曲《陽光普照》,平日甚少唱live的她感到很大壓力,她說:「金像獎頒獎禮當晚要上台唱,今晚當是預演,我緊張得每晚睡兩小時便醒,發開口夢都在唱歌。」她謙稱不是專業歌手,所以每日不斷練習,為了頒獎禮當晚在眾多前輩前演唱順利,她想出獨特方法解決:「當自己在台上飾演歌手角色,當自己是容祖兒。」她笑言扮天后令自己投入角色便減少緊張。

王大業若結婚即生仔

今年39歲的王大業仍單身,他對感情事並不心急,相信自己將來都會結婚,婚後盡快生小朋友。

提到過往曾為晚宴擔任過嘉賓的鍾嘉欣、吳若希及雨僑都先後有喜事,他自嘲只旺女仔不旺男仔,所以他未有虒芋C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尊重妻子 愛惜母親 喬寶寶提倡印度男女平等
【明報專訊】電影《M巾英雄》改編自印度一名企業家的真人真事,講述堂堂大男人甘為太太研發低成本衛生巾解決需要,演變成為當地女性爭取平等的勵志故... 詳情
被批愈多女人愈旺財 鄧兆尊嚇到面青
【明報專訊】鄧兆尊前晚以嘉賓身分為ViuTV玄學節目《點相》錄影。玄學師傅可有指他面相會艷福無邊?兆尊笑言:「不要這樣說。師傅說我的面相愈多... 詳情
坐骨神經痛加突發性失聰夾擊 二宮和也緊急送院
【明報專訊】被喻為日本「國民偶像」的尊尼事務所男團嵐,最近都算禍不單行,繼隊長大野智在1月宣布2021年離隊,變相等同嵐解散後,成員二宮和也... 詳情
木村光希 台北歡度白色情人節
【明報專訊】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女兒木村光希(Ktki,),昨日在台北出席代言珠寶品牌活動,一身露背低胸黑色長裙亮相,雖然年僅16歲,但已有... 詳情
朴寶劍抵港收粉絲信
【明報專訊】《男朋友》韓星朴寶劍明日將會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粉絲見面會,他昨日抵港,見到憐h粉絲守候,更貫徹「暖男」本色。 據報朴寶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