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5
    星期五

施丹回巢第一簽#5000萬歐元購波圖後衛

[2019.03.15] 發表

皇家馬德里宣布,已正式就艾達米列達奧(圖,球會官網)的轉會事宜跟波圖達成協議,該名21歲巴西後衛將會在今夏正式加盟銀河艦隊。

皇家馬德里周四在球會官網宣布,現效力波圖的艾達米列達奧將會在今夏正式上「馬」,亦將成為施丹回歸後的首簽。他的合約期為6年,即2025年約滿。

皇家馬德里的聲明中,沒有透露米列達奧上「馬」所涉及的轉會費,然而《馬卡報》今周較早前透露他與波圖的合約中有「買斷條款」,金額高達5000萬歐元,如交易未能在7月15日前完成,「贖款」更會進一步提升50%至7500萬歐元。

21歲的米列達奧出身於聖保羅青訓,去夏才以400萬歐元身價轉會至波圖,不過僅一個球季已交出亮眼表現,在各項賽事中為波圖攻入3球,包括早前於歐聯分組賽對史浩克04所入的一球。早前歐聯16強對陣羅馬的2場比賽他亦悉數落場,協助波圖躋身歐聯8強。

另外,據西班牙傳媒報道,施丹昨在首課操練前逐一召來球員,了解他們對皇馬近期表現的想法。報道亦引述施丹訓示球員,#他們放下不快,專注今季餘下賽事。

而當地傳媒亦報道,施丹這次回巢,稅後年薪達1200萬歐元,並獲會長皮里斯承諾,今夏簽入英超兵夏薩特及基斯甸艾歷臣,以及法國新星基利安麥巴比。

更多體育二
泰迪辦妥中國簽證 傑志如期作客富力
傑志明日於港超作客廣州,大戰榜首的富力R&F。賽前有指傑志的克羅地亞前鋒泰迪(圖),因曾效力土耳其球會而被拒領中國簽證。傑志交由香港足總處理... 詳情
伍家朗排名上升至13位 香港羽毛球「一哥」伍家朗上周於全英賽首闖4強後,昨在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上升兩級至13位。而隊友鄧俊文伙吳芷柔,... 詳情
CBA邁向成熟全新賽季
46輪常規賽、12支球隊晉級季後賽、2位「萬分先生」誕生、1支25連勝球隊……本賽季CBA常規賽塵埃落定。回首望去,全新的賽制變化、驚人的球... 詳情
中國冰壺女隊抵丹麥參加世錦賽
中國女子冰壺隊(圖,新華社)昨日從瑞士飛往丹麥,參加在丹麥的錫爾克堡舉行的2019世界女子冰壺錦標賽。 此次帶領中國隊參賽的是冬季運動... 詳情
佘繕妡奪傑青運兩獎
2018年香港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昨日在香港體院舉行頒獎典禮,擊劍小將佘繕妡(上圖中,公關提供)當選「傑出青少年運動員」。 佘繕妡在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