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6
    星期六

局勢惡化憂安全美國航空停飛委內瑞拉

[2019.03.16]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昨天指出,基於委內瑞拉人道局勢惡化及安全疑慮增加,美航暫停往來委國航班。

美航聲明指出:「美航已暫時停飛卡拉卡斯(Caracas)和馬拉開波(Maracaibo)。」

「我們將公司團隊和乘客安全擺在第一位,美航將不飛往我們認為不安全的國家。」

美航每週往返卡拉卡斯2個班次,往返馬拉開波1個班次,都是從邁阿密(Miami)起飛。

美國國務院本週發布「不要旅行」(do not travel)警告,籲美國民眾避免前往危機重重的委國。

此外,華府已撤回美國駐委國所有外交人員,並敦促美國人民離開當地。

更多國際要聞
朝:美態度如流氓 威脅停談判復核試
上月底舉行的越南特金會無果而終,朝鮮外務省副相崔善姬(圖)昨在平壤召開緊急記者會,揚言美國錯過「黃金機會」,稱朝鮮領袖金正恩準備發表正式聲明... 詳情
facebook繼日前全球死機後,再陷負面消息,號稱facebook第三把交椅及掌管WhatsApp訊息服務的兩位高層同時離職,綜合外電的分... 詳情
亞洲成軍火庫 亞洲大洋洲採購四成軍武
【明報專訊】「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SIPRI)最近發布2014年至2018年全球武器交易報告。全球最大軍武出口國依然是美國,出口量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