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2
    星期五

中環上班屯門人:常遇司機稱遠拒載

[2019.07.12] 發表

【明報專訊】的士拒載困擾乘客,居於屯門、在中環上班的行政人員徐小姐表示,在中環下班打算截的士回家時,經常遇到的士司機拒載,她引述司機說法道:「太遠,我接不到你支旗。」面對拒載,她稱趕時間時更感不便。

來自西安、於香港從事資產管理的張先生曾遇到司機企圖繞路。他說當時從中環乘的士到貝沙灣,往薄扶林方向行駛最快捷,「但司機於上車後問我是否走香港仔隧道,這樣走比較遠,他明顯(想)故意繞路」。他要求走薄扶林道,最終才沒繞路。他又常於傍晚6時在中環一帶,遇司機稱交更拒載。

市民鄧小姐則遇過司機超速駕駛,當時她由尖沙嘴乘的士到大角嘴,「該司機瘋狂駕駛,我估計時速有90公里,叫他停,但他沒理會,甚至在人煙稠密的地方也開得很快」。她認為那司機態度很差,到達目的地時,她問為何開得這麼快,司機完全沒回答,這樣對乘客、路人及其他車輛也很危險。

更多港聞
宋皇臺道擬建組合屋
【明報專訊】九龍樂善堂再推社會房屋,擬申請宋皇臺道及土瓜灣道交界一幅政府閒置土地建設「組合屋」,作為過渡房屋,料提供約100個2至4人家庭單... 詳情
何志平上訴 美智庫料難翻案 提4理據促撤控 指現金禮盒屬傳聞證供
【明報專訊】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因向非洲國家乍得及烏干達政要行賄,去年底在美國紐約被裁定洗黑錢等7罪成立,被判監3年。代表何志平的律師當地... 詳情
【明報專訊】何志平現時正在紐約服刑,法庭暫時未有指示將於何時處理何志平的上訴。而根據上訴庭過往處理案件速度,案件或要大約一年才會審理完結。不... 詳情
華懋基金入稟 要求撤換羅兵咸
【明報專訊】已故華懋集團主席龔如心千億遺產案,終審法院於2015年裁定華懋慈善基金屬遺產「信託人」。華懋慈善基金前日入稟高院要求撤換遺產管理... 詳情
僱主評學士副學士僱員 領導才能得分最低
【明報專訊】教育局公布畢業生表現調查,調查以問卷訪問聘用2016年畢業學士或副學士的僱主,涉及約1800個私人和公營機構部門。兩項調查各評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