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7
    星期三

爆情史自傳5萬本售罄 濱崎步加印8萬本應市

[2019.08.07] 發表
濱崎步自爆情史的新書大賣,總出貨量達到13萬本。

【明報專訊】現年40歲的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本月初推出半自傳《M我珍愛的人》,首度公開她與avex唱片公司社長松浦勝人的一段舊情,還形容對方為「令我不惜自我珝嚏A深愛過的人」。日本傳媒報道,步姐的新書成為熱話並帶動銷情,首批5萬本已火速售罄,近日出版商宣布加印8萬本應市,目前出貨量達到13萬本。業界指一般自傳式小說售出3萬本已很不錯,如今步姐的新作累計有13萬本,可謂銷量驚人。

報道又指步姐今次罕有自爆情史,不少粉絲大呼驚訝。《M我珍愛的人》大賣後,有傳媒估計步姐會食髓知味,很可能繼續出書自爆情史,包括她與男團TOKIO主音長瀨智也的7年情,甚至撰文詳述她的兩段婚姻。

更多影視
蒼井優覓得愛巢 展開新婚生活
【明報專訊】《鳥獸行》日本影后蒼井優,今年6月突然宣布與諧星山里亮太結婚。婚後一個月,有報道指蒼井優與山里亮太無暇找新屋,所以一直處於「分居... 詳情
Twice日本成員Momo否認秘戀SJ希澈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女團Twice近日連環爆出緋聞。繼本周一隊長志效被踢爆與Wanna One主將姜丹尼爾拍拖後,昨日有韓媒指現年22歲的志... 詳情
D.O軍訓畢業當兵負責煮飯
【明報專訊】繼男團EXO成員Xiumin後,《百日的郎君》D.O是隊中第2名服兵役的成員,上月1日他以現役兵身分入伍。據韓國傳媒報道,D.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