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8
    星期四

水戰女藝人包到R 蕭正楠自爆無著底褲

[2019.08.08] 發表
《十二傳說》一撩t員在泳池展開水戰,當中蔣家旻(圓圖)不懂游泳,也勇敢落水玩。(攝影:劉永銳)
蕭正楠(左)和林夏薇(右)以一身密實打扮落水。(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蕭正楠、林夏薇、蔣家旻、林子善、黎燕珊等昨日宣傳劇集《十二傳說》,在泳池展開一場水戰,本來男的著三角泳褲,女的比堅尼上陣,但結果全部包到R,蕭正楠更穿長褲,林夏薇就將件衫兩側剪爛,露出白色比堅尼,已算眾女星之中最性感,但她沒有落水。蔣家旻和李君妍表現最落力,最後被扯落水全身盡濕。

不熟水性蔣家旻捱義氣

蕭正楠表示,很多女藝員說不舒服和不方便,不肯以比堅尼示人及落水。他笑說:「我都不方便,肚有點『攪』,都驚搞污糟泳池水。」他著長褲比女藝員更密實,他笑言:「我無著底褲,會唔會性感齱C太太(黃翠如)去了澳洲拍旅遊特輯,無人洗衫,屋企得一條內褲,要限住著。」林夏薇開心劇集在網上有好成績,在熱門搜尋榜排頭10名。

黎燕珊做評判沒有落水,她自言以前拍戲左腰曾受傷,怕跣倒傷及舊患。如沒傷患,她不介意著比尼堅下水,自信50多歲仍keep得好。多名女藝員不肯落水,蔣家旻捱義氣,她說:「我都想避開不落水,因為我忌水,不懂游泳。初時落水都驚,但子善話他咁高都企到,我才敢放膽玩。」她透露因遲到,只著了泳褲,上身是Bra,幸好沒走光。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李佳芯:「港獨」 從沒在腦海或心堨X現
【明報專訊】無巡囍Z李佳芯早前曾在社交網呼籲大家登記做選民,惹來攻擊,不少內地網民留言要封殺她,發起要求支付寶取消她的代言人身分,更有留言說... 詳情
認過往貪玩 承諾今後生性 張致琱U月結婚唔擺酒
【明報專訊】張致琚]Steven)早前宣布與未婚妻雯雯奉子成婚,兒子已3個多月大。之後「正印」梁皓恩(April)及其他女友Moon、C小姐... 詳情
Dear Jane為薛凱琪預祝38歲生日
【明報專訊】薛凱琪與樂隊Dear Jane昨晚在會展舉行演唱會,全場爆滿,其間有歌迷在開騷前大嗌「香港人加油」。薛凱琪表示與Dear Jan... 詳情
葉文輝下月開騷 欲邀陳慧琳2R做嘉賓
【明報專訊】葉文輝為慶祝入行20周年,昨日舉行記者會宣布9月在麥花臣場館舉行《葉文輝Timeline演唱會》。他說其經典歌曲《I Belie... 詳情
第2場個唱 舞台機關恢復運作 容祖兒大曬冷:抵睇十倍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容祖兒前晚於紅館舉行第2場《Pretty Crazy演唱會》,經過首場舞台故障頻頻,祖兒這晚使出渾身解數傾力演出,「機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