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8
    星期四

第2場個唱 舞台機關恢復運作 容祖兒大曬冷:抵睇十倍

[2019.08.08] 發表
自信心爆棚的祖兒,勁歌熱舞,十分精彩。(攝影:孫華中)
祖兒與鄭伊健合唱羅文作品《在我生命堙n,向觀眾散發正能量。(攝影:孫華中)
前來捧祖兒(中)場有關智斌(左起)、鍾欣潼、鄭希怡與女兒梁浸浸。(攝影:孫華中)
祖兒邀在控制台的張敬軒合唱,張敬軒隨即和音幾句。(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容祖兒前晚於紅館舉行第2場《Pretty Crazy演唱會》,經過首場舞台故障頻頻,祖兒這晚使出渾身解數傾力演出,「機關」盡開兼交足貨,呈現頭場沒有的舞台效果及大型歌舞。她請來師兄鄭伊健擔任嘉賓,為港人發放正能量。前來捧場有鍾欣潼、關智斌、鄭希怡與女兒梁浸浸、楊政龍等。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首場演唱會連番出問題,祖兒在第2場開場不久自幽一默:「歡迎大家來到……應該說第2場,第1場你們沒看到真可惜,因為是特別版,我未試過在紅館齋唱歌、跳少少舞便收工,最奇怪是觀眾看得很開心,更聽到有人說已值回980元票價,坐山頂的朋友都說精彩。但這晚有齊所有的機關和舞蹈,我告訴你們,9800元都會說抵睇。」

花1年時間苦練鋼琴

這晚舞台機關已回復正常操作,鋼琴成功升至半空,還有煙花效果襯托,祖兒自彈自唱《啜泣》後鬆一口氣,為是項演出,她花了1年時間學琴,粉絲叫她彈多次,她講笑叫買多次飛便看到,粉絲叫她開多場,她自嘲:「我本身開18場,現在已破了自己紀錄開19場,希望不用開20場啦。」

祖兒跟觀眾握手時,有粉絲送火龍果,她笑言:「玩洇r!」隨後將生果給坐前排的關智斌,祖兒不忘為對方打氣:「大家可否給關智斌掌聲,過多2、3星期就到他開騷。」

即場邀張敬軒任嘉賓

之後祖兒坐上吊車在紅館半空繞場一周,發現「火龍果」張敬軒在控制台,於是叫對方合唱,軒仔隨即和音幾句,祖兒高呼:「I love you,多謝你張敬軒。」她續說:「他除了做『火龍果』外,平時都很好,我這晚的咪高峰、耳機,可以唱得那麼舒服,是他一早來紅館幫我set好。我就給『火龍果』一個機會,找一晚當我嘉賓。」

與師兄鄭伊健合唱羅文經典

鄭伊健擔任第2場嘉賓,與祖兒合唱《一生愛你一個》後相擁,祖兒笑說:「多謝你,大佬!」伊健回應:「我不是你大佬,是你師兄,我們是同門師兄妹,都是羅文徒弟,有虓鄐l山下的精神。老師讓我們有機會在樂壇和演藝事業上繼續下去,除了他教導的東西,還有他的精神。」祖兒說記得老師講過,在台上無論有多少觀眾觀看,都要覺得自己是這個舞台的主持人,「前一晚(頭場)我在台上有點迷惘,腦堣@直想茼悎v,如果是他,他會如何處理?就算他已不在我們身邊,但他的精神很重要」。兩人合唱羅文作品《在我生命堙n,希望將正能量發放給大家。

首場因故障被cut的環節,是晚完整呈現,祖兒與20多名雜技員吊在半空中演出,雜技員隨茩絳眥等X高難度動作。祖兒之後以白色性感舞衣,跟舞蹈員連番勁歌熱舞,將氣氛推至高點。順利演出後祖兒展露笑顏,演唱會接近尾聲時,她向觀眾說:「無論你們覺得今晚好不好看,好肯定講,我已付出我的所有給大家。」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龔嘉欣暗嘲有人耍大牌 朱晨麗不甘被抹黑:要炒作走遠點
【明報專訊】《大醬園》自開拍以來不斷發生事端,先是朱晨麗中暑兼甩手骱,要請假休息,搞到龔嘉欣連續開廠,因欠缺休息導致耳水不平衡入院,她早前被... 詳情
鄭俊弘讚何雁詩具賢妻條件
【明報專訊】鄭俊弘與譚嘉儀前晚為《流行經典50年》錄影,二人在胡楓領導下已主持了數集,譚嘉儀稱雖有當主持經驗,但因有現場觀眾要搞氣氛,對她而... 詳情
亞姐三甲獲贈大馬樓盤 何麗全放寬參選年齡上限
【明報專訊】何麗全昨日於大埔亞洲電視總台出席「2019年亞洲小姐競選」啟動儀式。何麗全表示會放寬今屆參選佳麗條件,年齡18至28歲的女仔可參... 詳情
「狼人」曉治積曼領1.5萬觀憬蝷虪揹 抗癌奧莉花紐頓莊感動落淚
【明報專訊】曾跟尊特拉華達(John Travolta)合演《油脂》和《天生一對》的70歲澳洲女星奧莉花紐頓莊(Olivia Newton-... 詳情
玉置浩二身體不適個唱中斷
【明報專訊】現年60歲的日本殿堂級樂隊安全地帶主音玉置浩二,個人巡迴演唱會《玉置浩二 Concert Tour 2019~LA VIE》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