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3
    星期五

省長致辭慶中秋

[2019.09.13] 發表

【明報專訊】今天為中秋節,卑詩省長賀謹(John Horgan)發賀辭祝願省民在此佳節人月兩團圓。

賀謹說:「本周是中秋節各慶典的開始,中秋節亦稱為『月節』 (Moon Festival),此時也就是全世界及卑詩省的華人、韓國人、日本人、菲律賓人和越南人社區歡聚一堂、享美食、掛燈籠、吃月餅慶祝豐收的時刻。」

他續指,慶祝佳節之際,民眾籍此機會,對生活中所擁有的一切特表感激,同時也為能在如此包容、多元文化的省份生活而深感幸運。「當我們與家人、朋友和鄰居聚集一堂時,便可相互學習、相互瞭解,把我們的社區變得更加強大。」

他說:「在這中秋佳節,祝各位人月兩團圓!」

更多社區消息
YVR機場改善費增至25元 仍是全國第二低
【明報專訊】溫哥華國際機場(YVR)昨天宣布,從明年1月1日起,飛離卑詩省的乘客繳交的機場改善費(Canada Airport Improv... 詳情
本那比消防員救災報喜 巴哈馬失蹤3加人全安全
【明報專訊】一隊本那比消防員自上周六起,便在被颶風「多利安」(Dorian)吹襲的巴哈馬協助救援,他們周四報來好消息,3名一度被報稱失蹤的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