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6
    星期一

安素法迪領巴塞奏捷 勢獲鬥牛兵徵召

[2019.09.16] 發表

安素法迪周六在西甲傳射居功,助巴塞隆拿主場5:2大勝華倫西亞。西班牙隊教練羅拔摩蘭奴透露,足總正考慮召用這名16歲新星。

安素法迪甫開賽不足兩分鐘,後上第一時間抽射為巴塞開紀錄。7分鐘,他傳中予新兵中場法蘭基迪莊取得首個西甲入球。碧基亦於51分鐘開齋,加上蘇亞雷斯於60分鐘後備復出建功,再於82分鐘獲基沙文助攻,助「地上最強」以5:2大勝由倒戈新帥施拉迪斯首次領軍的華倫。

安素法迪繼上月尾打和奧沙辛拿後,連續兩場聯賽都有建功,成為在魯營破門的最年輕巴塞球員。他生於幾內亞比紹,6歲移居西班牙。「鬥牛軍」主帥羅拔摩蘭奴說:「西班牙足總正努力將安素法迪帶入國家隊,足總永遠都為確保國家隊擁有最佳球員而努力,但他必須確保自己保持冷靜。」

巴塞4戰得7分,落後榜首得10分的西維爾3分,後者昨日作客以1:0擊敗艾拉維斯。馬德里體育會則以0:2敗走皇家蘇斯達,續得9分跌落次席。皇家馬德里則以8分位列第3。

美斯復操或赴歐聯分組賽

另一方面,受傷患影響的美斯已經復操,雖然未必可以正式復出,但有傳他將隨巴塞出征多蒙特。

美斯是在8月初時於訓練課中受傷,外間估計他只需3星期左右即可復出,但情況似乎比想像中嚴重,美斯除了缺陣賽前熱身的所有比賽,連西甲開鑼的頭幾場比賽都沒有現身。

更多體育二
比圖補時入波  南區逼和理文
兩支首輪港超得勝的球隊,昨午在深水#運動場交鋒,冠忠南區憑後衛比圖補時階段建功,作客2:2逼和理文。而愉園作客1:0挫標準流浪,取得升上港超... 詳情
張煒琪主場得手  港女足遭菲國逼和
香港女足昨在將軍澳運動場友賽菲律賓女足,雖憑張煒琪(圖左,余瑋攝)早段先開紀錄,但完場前1分鐘被對手扳平,終踢成1:1平手,惟今年兩場友賽,... 詳情
中國女排橫掃喀麥隆
19歲的新星李盈瑩昨日在女排世界盃第二輪比賽中,以全場最高的22分協助中國女排在橫濱完勝喀麥隆,取得兩連勝。另一場比賽,替補登場的洛維幫助美... 詳情
火箭11:9勝梅菲 上海大師賽三連霸
昨日的2019世界桌球上海大師賽決賽中,「火箭」奧蘇利雲以11:9戰勝老對手梅菲,連續第三年獲得上海大師賽冠軍。 兩人此前有過18次交... 詳情
亞洲乒乓球錦標賽 中國男女團晉四強
2019亞洲乒乓球錦標賽昨日在印尼日惹開賽,來自36個國家和地區的約400名選手將展開為期8天的爭奪。當天比賽中,中國男、女團順利挺進四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